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我感受到了愛


Dear Sangeeta,

體驗臼井靈氣讓我覺得開了一扇窗
我一直對淨化心靈的味道很喜歡  
那天聞到鼠尾草的味道很放鬆  周一跑去佛化人生買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點了鼠尾草及簡單的學你的動作做自我療癒感覺這兩晚都睡的很沉 很鬆
人真的可以只是透過雙手做自我療癒嗎?
這對乳癌的病人有用嗎? 最近有個好朋友發現自己是乳癌二期 在做化療

那天抽到的牌卡讓我蠻開心的  感覺未來是光明的
因為之前去給某算命師算過 結果不太好 讓我開始想
也許我真的很難找到心中所愛的另一半並且長相廝守
一直找不到另一半 有時會感覺很孤單
有時我想人真的很奇怪 明明世界上就有那麼多人
為什麼另一半那麼難找尋呢?
常常我愛的沒法在一起 我不愛的又沒法改變自己去愛上
也許這是我的功課 是嗎

我會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並更愛自己的

謝謝妳的愛  Sangeeta ~ 在幫我做靈氣療癒的時候 我真的有感受到愛喔  還蠻特別的體驗 我很喜歡 



Monic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