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學員分享:靈氣協助了剛失戀的自己...走出情傷

search vis pinterest

    學完靈氣治療後,最大的感受是較能夠陪伴自己,獨處時不再感到孤獨,其實剛開始接觸靈氣一階時,那時正好是失戀的時候,但每次做完靈氣後,都會變得比較平靜,也變得比較愛自己,不會讓自己一直現在憂傷的情緒當中,人也變得開朗許多,有些朋友說我變得比較溫柔、平靜了,我想或許也是靈氣帶給我的幫助。

    而靈氣在生活上的應用也蠻多的,像是如果回到久久回去一次的家裡,每次回到房間時一開始總會不習慣那個房間,明明是自己的,卻因為感到很陌生而坐立難安,那時我就想到用靈氣對房間的各個角落施作,當我做完再度回到房間中心感受時,我發現比較能夠處在這個房間中而不感到陌生與坐立難安了。

且靈氣對於病痛似乎也有緩和的作用,有一次我感冒了,躺在床上喉嚨非常的不舒服,也睡不著,一直咳嗽,這時我試著在我的喉嚨處施作靈氣,發現竟然不咳嗽了,且本來失眠的狀態也因為施作靈氣很舒服而快要睡著了,這讓我感到又驚又喜!

    而我也有將靈氣治療運用在周遭人的身上,第一個是我的外婆,幫她施作時那時她正在住院,在幫她施作時,我發現本來很吵的三人房,慢慢地安靜下來了(大家聽到音樂也都睡著了),而外婆在做完後對我說,他覺得全身都很放鬆,感覺好舒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外婆這樣全身舒爽的樣子,幫朋友施作後,她則表示好像睡了一個很舒服的午覺,醒來後精神變得很好!

我很幸運能夠接觸到靈氣治療,它不僅幫助了我自己,也能夠幫助周圍的人,希望這項能量療法,能讓更多的人學習接觸到!


臼井靈氣一階學員分享
暱稱:蘋兒   
職業:研究生



如果你對靈氣 (Reiki)有興趣,
想瞭解什麼是靈氣、靈氣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想瞭解更多詳情,請點入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