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一道溫柔的光,照亮了我內心哭泣的小女孩

ndulgy.com


dear 桑吉塔

很開心在年前與您做了公益個案
我在報名公益個案的時候,其實離預約的時間還有三個星期,那時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大問題,只是因為工作、學業、家庭間的忙忙碌碌,讓我想在年前做個心靈大掃除。

報完名之後才開始想,我要問桑吉塔什麼問題呢?什麼才是我最想解決的?
本來我以為是太疲勞太困難而想放棄的研究所,是我想解決的問題
但沒想到報名之後,漸漸浮起的是我那積累已久的過年情節。

我在三年前結束九年多的婚姻。在那段婚姻當中,每到過年便是我的壓力來源。
在那時候的過年期間,嚐盡大哥大嫂的冷言冷語對待,嫌惡來婆家拜年的我父母,嫌棄我碗洗不乾淨,我在夫家過年期間手足無措,除了做盡家事,我不知該如何自處?而回到家便一身輕鬆的前夫,對這樣的狀態保持鴕鳥心態,要不是叫我忍耐幾天就好,再不就是惡言相向,說是我自己難相處還怪別人...

我氣我前夫不保護我,不疼惜我。我氣前夫家人對我與我家人的不尊重,我以前好恐懼回前夫家過年,那些年的壓力與恐懼還在我身體裡,在年底時候,用身體的疲累,心裡的憤怒來提醒我正視它,注意它

桑吉塔溫柔的引導我說出我內心的恐懼,當她引導著我說出:我是被疼愛的,我是值得被愛的,彷彿有一道溫柔的光,照亮了我內心哭泣的小女孩,這麼多年,終於讓我面對自己,那渴望被愛、被憐惜的小女孩...我終於走入內在,真實的與自己在一起。

謝謝桑吉塔的指引,讓我學會安撫焦躁的內心,與自己好好相處。也謝謝牌卡的指引,與我渴望的未來極為相似,讓我更有信心地聆聽內在的聲音

願一切美好與祝福與妳同在
祝  新年如意,平安順心

Emm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