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靈氣陪伴我穿越憂鬱症的自己

圖片來自: http://vi.sualize.us/tumblr_love_girl_sunset_heart_picture_r8np.html

親愛的桑吉塔,

對於靈氣,讓我在深夜裏仍舊想與你ㄧ起分享我的感受.
隨然在共修上我分享了我的感覺,但是 我還是要深深的謝謝你讓我找回了迷失已久的自己·

長期以來,我一直深受著情緒失控的困擾,無論是跟小孩或是先生的相處上,讓我覺得好累好累·我一直懷疑自己不是個好媽媽也不是一個好太太· 在深夜裡,我常一個人哭泣,找不到任何可以幫助我的方式·

我以為我應該就會在這種紊亂的情緒中過一輩子· 老公也對我無可耐何·從開始的包容到最後的零容忍度,他無法體會憂鬱症的感受,只覺得我的情緒起伏讓他難以忍受·

沒想到,上完了你的課之後,我的人生出現了光明·我居然可以平心靜氣的看待所有事情· 即使遇到了一些讓人氣到爆炸的事,我也可以很快的恢復平靜·
我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共修,因為我想分享我意想不到的轉變·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更謝謝靈氣帶給我的力量·

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人更能認同這股新力量· 自己改變了,別人也會改變· 讓我們朝著不老玉女的路向前邁進吧! 哈哈


文字:來自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