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靈氣幫助懷孕


昨真的很開心與桑吉塔老師在阿喀許老師的靈氣課程上相遇,與老師分享了從學習靈氣的微妙變化,希望我可以與大家分享。                               

在ㄧ階課程完成後體重少了3公斤,連因為靜脈曲張嚴重造成每天水腫的腳都改善,但發現至完成二階課程後已凸起的血管始終沒有變化,才有念頭與動力去給靜脈曲張專科醫師檢查,結果狀況已是需要手術的程度,其實已經拖了好幾年沒有面對它,於是就勇敢的去了,2腳都進行手術,醫生建議3個月再懷孕較適合,結果過去3年再怎麼認真都沒懷孕,竟然手術後ㄧ個月懷孕了,醫師得知後評估術後血管狀況良好,但懷孕本身還是會造成容易水腫狀況,持續追蹤及每天穿著醫療彈性襪,目前已懷孕31週。                                       

其中在20週時因為會陰靜脈曲張血管腫脹狀況已造成不適,因為本身是醫療服務工作需久站久坐都有,經婦產科醫師評估建議休息避免惡化影響生產方式及提高生產風險(因過去已有靜脈曲張血管破裂大血腫病史),懷孕及生產骨盆腔血流量大必須多考量及預防,於是24週開始安胎假休養至生產。                                               

從學靈氣到現在將近ㄧ年的時間,覺得靈氣真的ㄧ直陪伴著我幫助我,最大的收穫是寶寶來報到,從ㄧ階開始我持續每日幫自己做靈氣沒有間斷過,懷孕後,也很感謝沒有任何人家說的孕吐食慾不振的不適。另外寶寶ㄧ直都頭上腳下姿勢至28週,於是與寶寶溝通如果ㄧ直至35週都ㄧ樣可能就要選擇剖腹方式,結果30週產檢時竟然看到寶寶已變頭下腳上,而且因為過去都趴著不給看臉,也跟他溝通這次請讓我們看ㄧ下吧!結果他不但露臉還整張臉正面貼上變得又扁又好笑,覺得靈氣不只讓我心想 也能與還在肚子內的寶寶溝通,很神奇的感覺持續體驗中,希望大家也能持續讓靈氣陪伴著自己,讓自己的身心健康,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