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臼井靈氣(Usui Reiki)個案體驗文:多了不同的思考,用做人生功課的心態練習生活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


臼井靈氣(Usui Reiki)體驗


靜心:
大學老師曾經教過我靜坐,但那時只感受到背部疼痛;曾經由某位老師帶領靜心,那時我好像飄到宇宙上,看到佛陀和耶穌;而這次時間就像靜止般,當下只感受到微微的風,腦袋飄飄然。

臼井靈氣:
配著桑吉塔播放的音樂,腦袋全然的放鬆,想思考的力氣都提不起,好像睡著了,卻依舊聽到音樂的旋律,好像睡著了,卻依舊可以感受到桑吉塔在我每個部位的的接觸感,處理到背部和腰部時,感受到一股左右規律的搖晃,呼吸漸漸變得急促,我以為是治療師的手在搖晃,結束後詢問才知道他並沒有,那是能量的震動,很奇妙,第一次感受到「能量」晃動。

抽牌:
牌面上的圖案,深深打到我的心裡,當牌卡一一打開始,情緒也跟著向上衝到我的喉頭,淚水也順勢到了眼眶邊打轉,當桑吉塔開始解釋牌面的意思,眼淚就這樣低落下來,是一種被打中的情緒。



結束後一周生活:
頭暈,睡前-頭暈,起床睜開眼-頭暈,像喝酒完的微醺。
曾經對我來說靜心是要由專業人士教導,並經由長時間的練習才是「對的靜心方式」,而這周我試著每天花五到十分鐘,用桑吉塔教我的方式靜坐,這周我的生活沒什麼太大的情緒波動,所有事情都變慢:心。最大的發現是:心變慢,少了焦急,事情依舊做的好。
自從那天抽牌聽到:「媽媽是我選擇的。」心裡起了微妙的化學作用,還有一句令我深思的關鍵字:「從能量下手。」,這幾天接二連三的關鍵字進到我耳裡,多了不同的思考,用做人生功課的心態練習生活,感覺決然不同,我不確定能維持多久又或者是否能前進,但我想就交給上帝了。



整個體驗用言語我無法一一道來完整形容我的感覺,所以拿起紙筆,閉上眼睛靜止一兩分鐘然後深呼吸,那過程就是第一張畫到第二張畫的轉變。

純/細胞




希望/發亮/彩色光
                         
文字來自:靈氣個案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想實際體驗臼井靈氣治療嗎?

預約個案方式請點入此連結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