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恬靜,一如往常。住海邊


無風也無雨,沒有新聞說的狂風暴雨

一些人潮退去,賺得與書琴阿正共處的慢閒時光

早上八點到大碉堡作早操,一種向清晨問好的活力配方! (看我這一拳!喝!)

好喜歡這種身體的隨意擺動,早晨的祈禱文。

還有一起動手作早點,為他人奉上自己的心意,

不管是煎焦的蛋,還是看起來醜醜卻超好吃的麵包,或是手打的薏仁汁

我想這便是我們向他人訴說愛意的方式,不是愛情,單純地是我們愛身邊的每個人

阿正看到我來住還是愛虧我(笑)

露露,妳要來煮飯給我們吃啊。來搭伙,要把菜都吃光啊。哇,實力真強。

但可以明白地感受到新寶寶的誕生,他。變。溫。柔。了。

看似粗礦,卻用靜諡的心蓋了住海邊的大小碉堡

我想他的溫柔藏在每個屋裏的小角落吧。

可能是廚房,正好有個大窗戶看見全家人吃飯滿足的笑臉,

可能是房裏,一躺下正好有個出奇不意的小窗讓風跑進來玩,

可能是每個空間各自獨立,卻相互串連.....


吃完了午餐後,大伙一同聊起了晚餐吃什麼的話題,


恬靜,一如往常。




我在花蓮住海邊,我回家了。

住海邊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olt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