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因為想念台東,所以我.....


因為十分想念台東。。。。

所以我。。。。。來。到。台。東。

火車行進的路程中
突然地雷雨交加
佷難得我帶來雷雨到台東
我所到之處通常都是大晴天
宇宙想和我說什麼嗎?










行經花蓮
要去花蓮慈濟媽媽給我的,我和火車上的媽媽特別有緣
她好像想和我說些什麼



蘭嶼的獨木舟
我喜歡這個有山有水風格的壁畫
凌晨台東的夜
難得的,得以好眠
清晨。台東的晨。
清醒地不同角度看世界















遠方台東的山。
懷念的地方。

































































有些累有些不太想說什麼
有些只想靜靜的什麼也不說的桑吉塔


(6/20夜車台東;6/21飛機回台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