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桑吉塔《個案費用》



名稱:桑吉塔個案費用
費用:1小時  5000元
老師:Sangeeta 點入關於我

個案預約流程:
1、步驟一、請您在
預約前請點入(個案注意事宜)請務必同意後再來信預約。
2、步驟二、為減少雙方往返確認的時間,請您預約前點入(桑吉塔行事曆)看有空預約時段,請挑選至少三個您方便時間,好方便我們確認老師可以做個案時間。
3、步驟三、請您寄信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按讚加入桑吉塔正念瑜珈與靜心空間Facebook專頁傳私訊聯繫,主旨請寫《預約個案服務》附上姓名、電子信箱、手機及想預約時間,我們將告知您後續事宜,謝謝。

個案內容:
Sangeeta老師運用所有她會的內容來協助學員。以下是個案內容重點。
1,老師引導學員了解事件本身的根基,事件對於身體的影響?事件的核心?解答事件最基本的正念覺察練習?老師引導學員從第一次個案發現的根基去釐清事件背後的能量糾結、想法、念頭、情緒混雜在一起無法釐清的原因?老師提供學員回家練習作業,待練習後再回來討論。
2,重新建立新的觀念、新的模式、新的階段,從舊有模式離開後,老師引導學員用正念覺察(mindfulness)、正念瑜珈、書寫記錄、讚美自己等身心練習,讓新的模式深植身體記憶中。
3,學員持續把新模式帶入生活中持續練習,讓學員自己長出自己的力量。

注意事項:有時個案無法一次,回答以上所有問題,老師針對當下最重要問題回覆。如果您需要可以在第一次個案後七日後再預約第二次個案。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