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公益活動] 6月份牌卡占卜靜心,桑吉塔X佛化人生


---------------------------------------------------------------------

公告:活動方式有更新喔!

因為學了NLP神經語言學課程,王葆琴老師教追求的要容易,
也要讓人喜出望外,所以將舉辦活動門檻拉低,讓大家都輕鬆來玩。
也讓想找我解牌的人,只要來參加活動就可以找我解牌,
大家來切磋切磋吧 ,摩拳擦掌中!!

---------------------------------------------------------------------


或許是,宇宙聽見了我的呼喚…

某一日去佛化人生了,我和老板娘閒聊中,提到今年宇宙有一股力量推促,勢必在六月我一定要站出來辦活動了,這是我此生的使命,傳達與神合一的訊息。

各倌們,我發誓,是真的!老板娘聽見(我。要。辦。活。動。了)眼睛睜超大、超亮的,她很隨性地說:「那要不要來用我的場地?」我:「當然,我一定要用妳的場地。我要挺妳啦。」她感動到想哭:「那妳有收錢,再收妳場地費好了,沒收就不收了,看妳,我都方便。」

就這樣。。各位靈性家族親朋好友們。。我們每月固定聚會終於有了固定的場所了,感謝宇宙,感謝!感謝!(大哭)為了回報老板娘的情義相挺,報名人數達6人以上,活動方會舉辦,一起來嘛來嘛!每位報名者,皆享有牌卡占卜咨詢的神祕小禮物喔。




活動內容:六月份主題是(願)

是你的愛、你的願,感動了宇宙,是你內在真切的渴望,
啟動了全世界的力量,屆時宇宙自然幫你完成夢想。

我深深受到這句話的感動,而宇宙也幫助了我舉辦六月份活動。。。

那麼我們來聊聊願,來看看什麼是你的願吧。

活動內容:

1.    靜坐呼吸:明白自己的願,最簡單最容易的方式,是回到自己的內在,而回到內在最簡單的方式是靜坐呼吸,將帶領(嗡)靜坐呼吸,也會分享個人靜坐的經歷心得。

2.    牌卡占卜靜心:透過牌卡靜心,更深層來看宇宙想告訴你什麼,在濃霧裏看不見整條路,至少看見前方三十公尺的道路,然後勇敢走去。

【使用牌卡】地球魔法指引卡 (Earth Magic Oracle Cards)、蓋亞神諭卡(Gaia Oracle)、大天使神諭占卜卡(Archangel Oracle Cards)

3.    喝茶靜心:桑吉塔精挑細選台灣有機農法種植茶葉,透過每一口品嚐,感受茶葉、感受香氣,當你回到身體裏,你能更敏銳感受到自己。

時間:6/16(六) 晚上7:00~9:00

06:30~07:00 報到
07:00~07:20 活動介紹
07:20~08:00 靜坐呼吸、喝茶靜心
08:00~08:40 牌卡占卜靜心
08:40~09:00 分享

師資介紹:桑吉塔

奧修門徒、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靜心活動帶領者,現於部落格透過每日抽牌日誌,傳達靜心的訊息


費用:隨喜(本公益活動10%捐出台灣弱勢團體)

地點:哈利波特斜角巷,佛化人生(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6樓)捷運公館站

第一次來的朋友,鄭重向您介紹這是哈利波特的斜角巷,要有功力的人才進得來(笑)
請注意附近有丹堤咖啡,請在GARMA咖啡和印度沙其瑪中間的入口走入,按電梯上樓


報名方式:臉書報名,截止日為6月8日。
每位報名者,皆享有牌卡占卜咨詢的神祕小禮物喔。




人數限制:
報名人數達6人方舉辦活動,人數上限為30人

臉書活動頁:歡迎有任何疑問可上網留言,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999758079817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