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靈氣--讓我學會愛自己,聽聽內在小孩的聲音,也陪伴我在寧靜中找到智慧

圖片來自: World According to Lupus


2015年1月確診三陰性乳癌2A期, 一年的時間完成了化放療。
化放療後的身體狀況,除了不時的莫名其妙疼痛、潮紅,還有失眠、情緒也不穩定(憂鬱)。

在一次靜心的體驗中,徹底卸下看似堅強的外衣,感受到內在說不出來的苦、無助與恐懼。於是透過介紹接觸了靈氣,認識了桑吉塔老師。

接受靈氣治療的當下,紛亂的思緒一一浮起,眼淚不自覺的流下,當時沒有立即得到想要的答案,於是我起了疑問,這靈氣真的能給我幫助嗎?

治療結束,老師給我祝福並告訴我:「慢慢用心去體會,靈氣會引領你去找到智慧,去尋求答案……。」接下來的一週,我慢慢覺得平靜(不被週遭混濁的情緒影響),在面對以前能激怒我的人事物,現在比較能以平靜的心去看、去聽、去思考,獨處時不再焦慮害怕。

感恩老師疼惜並指導我學習靈氣一階,讓我可以為自己做靈氣。

能為自己做靈氣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觀想宇宙的光與愛從天而降,透過雙手緩緩的流出來,雙手輕輕碰觸地方就會感覺一股暖暖的能量流入,讓原本僵硬緊繃的肌肉很自然的放鬆下來...,同時用零極限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好好的和自己身體對話,心靈享受當下被全宇宙疼愛的感覺。 

「靈氣」讓我學會和自己相處、放過自己、疼惜自己;我變快樂了,原本身心靈上的不適,也得到舒緩了。

癌細胞--祂不是要帶我走向生命終點,而是給我另一種人生成長方式。
    沒有祂我不知道我不快樂,
    沒有祂我不知道我這一生不疼愛自己,
    沒有衪我不會感受到身邊有這麼多疼惜我的人,
    沒有祂我不會想用更多的學習來讓自己身心靈成長...;
靈 氣--帶我體會到宇宙的愛,讓我更懂得愛自己,也更想把愛傳遞出去。

當把"我"縮小縮到最小,就沒有任何事能讓我感到受傷了,愛來了,癌就離開了! 
當心靈痊癒了,我們身體的也就不藥而癒了!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擔憂。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就在今天,我誠實努力工作。
就在今天,我尊敬宇宙萬物。



文字來自:學員分享

----
如果你對靈氣治療有興趣,透過實際上課是認識靈氣最好的方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