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關於桑吉塔與靈氣】

source: http://lilluna.com

【關於桑吉塔與靈氣】

在2007那年 我遇見了靈氣 自此展開與靈氣美妙的心旅程
在那之前我沒上過其他靈性課程 透過靈氣溫柔的愛 打開我人生一扇窗
靈氣的愛 伴我走過八年內在旅程
如今當我面對自己人生的課題 我相信 信任 臣服宇宙之流
因為靈氣就像愛 而愛已住在我心裡...



在遇見靈氣之前 我剛結束自我成長課程三階旅程以及一個遺憾的戀曲
當時我的身心急需一段徹底大休息 

身體時常過敏 皮膚不佳 急性腸胃炎 不時也有婦科疾病等
當時我不知道的是 身體透過她的方式 想告訴我她的聲音...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作志工 這樣子身體的我仍然去作志工
在某次志工場合 據大家說氣場比較渾
當時我不知道什麼是氣場 也不知自己是敏感體質
和以往志工不同的是 我身體很不舒服甚至咳嗽到沒有聲音快昏倒的樣子
還好帶領人會靈氣 幫我作了靈氣後 我竟然不咳嗽並且精神變好
經詢問後知道這個名字是靈氣 那時靈氣這二個字深深放在我心中

我是商學院體系訓練出身 對於這樣能量療法體驗是第一次
難免心中也會有所疑問 然而 身體親身感受到了 實在根本無法否認
對於當時渴望找到一個心靈之旅的我來說 靈氣恰巧適時出現了...

神奇的是 我親身應證了『當學生準備好 老師就會出現』這句話
正火熱地找靈氣老師上課時 不久我的瑜珈老師說他學靈氣已八年了
今年是他正式想教授靈氣課程了 非常神奇地老師自動出現
而我就這麼踏上靈氣的旅程...


踏上靈氣的旅程
當時我上靈氣的時候 學的人還不多
對我來說 我沒有把靈氣想成什麼神奇課程 
我把靈氣當作長春養生學(笑) 反正就是對身體好的就去學 好好把身體養好

靈氣是一個心法 創始靈氣的臼井老師 一直強調這個重點
就像是 你可以從靈氣五大守則 深深明白臼井老師的愛
他說到他去幫流浪漢施作靈氣 是幫助他們身體變好 得以重新過健康的生活
但流浪漢七年後 又再回來要求作靈氣 因為他們說反正生病了 臼井會幫
那時臼井老師便把靈氣加入五大守則心法 



希望人們千萬千萬不要忘了...
靈氣...是從心開始的 心好了 身體自然會好
心沒好 即便身體好了 身體依舊會隋入不好的循環



我第一天知道靈氣五大守則時 是我在一階點化當天
那時我明白自己仍然在一個黑暗沼澤 我需要一個提醒
所以一階畢業後 我把靈氣五大守則放在皮夾內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要忘了 時時刻刻  愛  時時刻刻 靈氣
並且我從那時知道可以吃飯前送合掌感謝食物  至今我吃飯前合掌感謝食物



靈氣二階 愛無遠弗界

學靈氣二階前 我頭腦上"明白"愛無遠弗界
在學靈氣二階後 學到遠距傳靈氣 沒有時間空間距離
也和朋友測試互傳遠距(笑) 我們發現了"原來 愛真的沒有時空限制"
在那個約定傳靈氣的時間到了 我的身體如同現場被施作靈氣般 自動睡著
原來 物理學能量不滅定律是真的 



而靈氣二階後 我給自己二年時間療癒自己童年往事 
傳送能量給過去的自己及當時相關人們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什麼 以往重覆困擾我的人事物 自動慢慢褪去了
這時 我發現了靈氣不只改善了我的身體 我的心也慢慢好了 
而人生也慢慢有了不同的生命範疇...


我想把這一份愛的禮物送給你



從2007年至2011年接觸靈氣也五年了,走過長長的路,靈氣支持我許多,我也很喜歡靈氣,於是乎有了傳承的靈氣的念頭,所以,我踏上靈氣三階及四階的旅程

那時 當我再次現身自我成長課程地方及以往朋友圈場合
當愈來愈多人說自己愈來愈美麗
我發現是靈氣引領我走進身心都無比美麗的世界
我的身體愈來愈健康 連帶外在也美麗

那個身體一直過敏查不出原因 皮膚一直不好的自己
那個情緒時而高漲 時而無盡深淵的自己
那個有時深夜痛哭的自己 覺得深深被神遺棄了的自己
慢慢地離開了...

回首這段旅程 我明白了神透過這一切讓我學習與成長
在靈氣的愛中 我悠游了八年 靈氣給了我好多好多愛與禮物

2013年 我正式被點化為靈氣師父
我成為傳承靈氣的管道
而我也想把這一份愛的禮物送給你 邀請你踏上靈氣美好的心世界 :)

桑吉塔





【關於靈氣】

臼井靈氣(Reiki) 是簡單易學的的按手能量療法。

靈氣(Reiki) 靈(Rei)指的是宇宙,氣(ki)指的是生命能量氣,也就是,靈氣是宇宙生命能量,是一種宇宙間無所不在的自然療癒能量,透過雙手,我們能將這純粹的療癒能量,傳送到被療癒者的身上。

根據最新科學研究指出,宇宙以及宇宙中存在的所有事物,都是以波動構成的。
在我們周遭充滿了波動,就連我們的人體都是由波動所形成。
靈氣,就是這宇宙之中充滿的波動之一。


靈氣是十九世紀末由日本的臼井甕男(Usui Mikao)先生重新發現。他透過21天誠心的斷食靜坐,重新找回了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連結宇宙神聖中心滋養與療癒自己。

合格的靈氣師父延續了臼井的傳承,透過特殊的點化儀式,協助學員貫通身上的能量管道,重新連結到宇宙的源頭,透過雙手傳送到自己或別人身上需要的地方。

臼井靈氣能量能作用的層面,包含了身體、乙太體、情緒體,有時則會作用在更深層的部分。靈氣療法雖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但已在歐美等多國科學論文證實,透過靈氣療法的輔助,能減輕或消除在醫療過程中所產生的副作用及身心上的不適。在美國部份醫院作為輔助正統醫療的療法,美國NCCAM國家輔助替代醫學中心明定的輔助療法之一。




更多臼井靈氣介紹請按此連結:
http://sangeetatolovesongs.blogspot.tw/2014/01/usui-reiki-one.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