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在我在最需要幫助時,有靈氣讓我可以為親人祝福盡心力,而不是擔心。



謝謝大家,外婆已有意識。
謝謝大家及這空間讓我可以去詢求協助,我不是一個人。
剛好這也讓我憶起小時候 遇到親人生病,父母親不讓小孩擔心,而自己照顧生病的親人。
而對小時候的我反而有更多不安害怕。

在剛的過程,我告訴自己別急先安穩下來,傳送靈氣給外婆,家人及醫護人員。心裡也慢慢平靜並相信上天把擔憂交托出去。
在靈氣後我去感受到原來我有這一部分的自己,那個不安與害怕。

剛和母親確認了外婆的現況,也把我心裡的不安和我
母親說,原來我可以慢慢說出心裡的感受,而不想在帶著不安,說出來後有一股被安慰的fu.也發現我也被療癒了。

說了有點多,但在我在最需要幫助時,有靈氣讓我可以為親人祝福盡心力,而不是擔心。

謝謝靈氣家人的支持與陪伴。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Tin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