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臼井靈氣(Usui Reiki) 日誌 (更新至3/8)


好友Jasmine搬到鶯歌,開始新靈性生活,久違的內觀同學們,有人說好像很久以前,我們曾經也這樣聚過,女巫的聚會。

個案1。2012-02-11

很敏感體質的朋友,對於萬物很有愛,剛剛開始接觸靈修對重新拿回自己的能力,感到害怕。

用全身能量掃描後,心輪需要補充比較多能量。用靈氣二號符號,前後二手放在心胸口位置,在伝導宇宙能量時,個案雙手放大腿,雙手作拱半圓,感覺到個案很放心給我服務,有佛的能量在她身上。完成靈氣服務後,她雙手合十向我謝謝。感覺上,她的氣色放鬆了,也心理上對於開始靈修也比較自在。



上江洲老師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這次來上課不只是開啟我的通道,也是讓我對自己的臼井靈氣能力有信心,而莫名地,大家頭痛的痛,手酸的酸,腳脹的脹,我也收到宇宙要求為他們服務的訊息。

個案2。2012-0308
認識很久的姐姐,可能是最近比較累,左手一直很酸,找了一些人做治療還是酸。先用能量掃描,看起來情況有改善,但是濁氣出口有些小,手上方氣場是暗的,將我的雙手放個案左手,用靈氣四號符號包住彼此,再用一號符號將能量引導出來,感覺洰道通了,將手放開,個案說我的手有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