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迷霧


眼前的平靜,其實隱含了波濤兇湧、暗藏玄機。此刻,如迷霧的局勢,讓人摸不清也看不透,寧靜的空氣中,迷漫未知的焦慮感、不能說的緊張感;而陽光彷彿即將衝破雲霄,卻只差那麼一點點;明明覺得會這樣走,可是局勢一直變化,也沒照原來的劇本走。一切的一切,真不知道是在演那一齣。。。


是的,現在誰都不知道在演那齣,但是要知道,現在正是考驗你的靜心品質,請回到你的呼吸、好好靜心。如果可以,你也可以這麼說。『是的,現在的我很安全,我感恩神的眷顧,同時,我也明白我不是前線的人員,但是我的意識堅定且清明,我和所有光工作者,將光與愛送給所有需要的人,我明白了我就是他,他就是我。我們的力量緊密連結,我們的意識堅定。當時候到來了,陽光將衝破雲霄,一切都將回歸光的頻率。


今天颱風日,大家加油!!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