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神聖的休息


到了一九九六年,我已經明白,我根本不需要害怕時間終止。每天冥想時,我都體會得到它。它是一種完全忘我、超越線性時間流的意識狀態。

透過內在的經驗,我領悟到,在高層次的意識中,沒有因果,只有當下;持續、沈著、永恆、無限的存在。萬物都是「一」(Oneness)。在這種意識狀態下,生命得到極致的平靜、歡喜與和諧。
 

-------------------凱特.蒙達娜 (Cate Montana),自由紀實作家,主要撰寫玄學量子力學等題材

       引自《2013末日預言真正的啟示》



今天是中場休息一天,宇宙的貼心安排,讓忙碌快速的步調,得以稍稍獲得舒解,而你的心中也感受到悠然昇起的一股清明、天外飛來一筆的靈犀,今天就是這麼特別,你急急忙忙尋找的頓悟、答案,上帝突然送到你門前。面對連日的混亂急忙,突然今天你能夠放開事情與你之間綿密,慢慢地將自己拉高、再拉高,你在旁邊觀照,你不是做者、而是觀照者,你看見了你不是那個角色,你是超越角色的觀者,你看見了你不是在混亂漩渦裏、你是漩渦中間的靜止。


是的,今天就是如此神奇,你突然收到了「某些道理」。關於無法言述的某些體驗、某些感受,它照亮了你的靈魂之光,雖然你所做的事,並沒有因此改變。依舊尋常日子裏,你睡覺、行走、掃地、煮飯、聊天、逛街、工作、休息,不同的是,你帶著清澈如光的意識而做,時時刻刻明白你不是做者,你是那背後的意識,你是意識之光。好好享受今天神聖的休息,神為你送上一道無限的清明之光!!


桑吉塔

圖片引自網路,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冬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