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宇宙光


十分受到神的眷顧,今日三生有幸,前往宇宙光協會,親見到孫越叔叔本人,並且為他錄製廣播稿。

老實說,近日真的忙到無法形容的境界了,疲勞、辛苦、倦累.....。但,眼看著公益界的偉人孫叔叔就在我的面前,他為了要求募款廣播成功,硬逼自己錄不下十次以上,只為了30秒廣播。那時候,我有一個畫面,我感覺到有一道神聖之光打在孫叔叔的身上,他在我面前閃閃發亮,神倚靠著他傳遞愛與光,他是神聖的愛的管道。那時候,在宇宙光協會,我、電台工作人員、非營利組織主管、孫叔叔,我們聚在一起像螞蟻般默默地做工、完成神的大業。


常常常常,我還是會忘了為什麼來非營利組織工作,而常常常常,我看著身邊的公益偉人們,他們既偉大又沈默,默默地提醒了我為何而來。這份真實的、沈穩的、沒有話語的,用行動力表現出來的,
你可以感覺到那一份扎根的、沈穩的,在他們沈靜的中心漫延開來,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內在源源不絕的光,我們無法解釋的寧靜空間,所以我們稱之它為宇宙光,來自神的愛與光芒。。。


圖片來自網路銀河、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銀河》(這張卡在講一念之轉)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