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與天使能量連結



親愛的朋友,我邀請你放下積極努力的緊張、壓力,今天撥出時間與天使能量連結,這裏有個區分,這並非要你飄到天上飄來飄去,而是要你無需用力,要知道所有外在的實相,來自於你的內在意念,真正要調頻的是內在(being),不是你做了什麼(doing),而與天使能量連結,是最快速能夠協助你調頻的方式了。


今天透過大天使神喻卡,以身。心。靈。三個層面,讓天使能量協助我們調整內在的頻率,改變我們外在實相結果。



身。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

要知道,身體永遠是擺在第一,不論在物質實相,或是在靈性成長上都是,它不是你的敵人而是你的朋友,更重要的它是靈性成長的神殿,唯有你扎根扎得夠扎實,你的靈性成長就能放心地、自由地與神連結,與神合一。當然,只專注身體或只專注靈性,都是過猶不及。所以,從今天開始,請你做一切行動的最初,與身體連結,觀照你的呼吸,就只需要觀照呼吸,身體自然會自動放鬆,而這就是身體的奧秘,宇宙的奧秘。


心。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

亳無意外,終其一生,我們渴求得到「那個答案」:我究竟那裏出了錯?生命為何會如此?我該何去何從?每個人心中都在黑暗中探尋那一道光,親愛的,這是真的,那個你以為他活得很好的人也是如此,大家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在這個層次上,我們都是一樣的,一樣的渴求、一樣的恐懼、一樣的害怕,因此,我們希望有人、或有神,可以解答問題。。。然而,大天使烏列爾來告訴我們,親愛的,你知道該怎麼做的,不是嗎?


靈。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


「是的,我做得很好,是的,我嘉許我自己。」
你剛渡過一個嚴厲的轉變時期,那些痛苦的掙扎的情緒、處境,已經離開了,它們之所以能夠離開,是因為你的相信、你的堅持,讓宇宙為你帶來力量,支持你繼續勇往直前,繼續向前方走去,這是一個里程埤,一個全新的階段,很細微能量的轉變,而只有你知道,是的,還有好多事要去做,但大天使耶米爾來告訴你,請好好地嘉許自己,認出你已經完成的靈性成長,請雙手放在心輪向你內在的靈魂致敬,不用對它說什麼,好好與它在一起。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