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牌卡。靜心。工作坊】
這是一個動態的牌卡靜心,從身體。經。驗。牌。卡。的靈魂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從牌卡靜心,拿到的是智慧,而非頭腦的知識,
然而卻很少有人領悟到其中要訣。

許多人看過桑吉塔牌卡日誌,深深驚奇她如何有獨到的牌卡解讀智慧,
都十分好奇於如何也能有此深刻且獨到的牌卡領悟

桑吉塔解牌祕密公開:
之於桑吉塔而言,牌卡,是「動態的」而非「靜止不動的」
之於桑吉塔而言,牌卡,不是一張牌卡,
每一張牌卡都有其故事與靈魂,每一張牌卡都「正在」舞出自己的舞蹈

當每張牌卡出現在不同牌陣、位置時,牌卡意義早已徹底大不同!
若使用牌卡說明書來參考,也無法抓到其中要領,
因為說明書是靜態,僅僅是作者在當下能量的解讀,並無法代表全面的牌卡的精義。


透過【牌卡。靜心。工作坊】,雖然牌卡、牌陣千百萬無限變化,你能夠掌握其中最關鍵的要領,你感受到牌卡動態的靈魂,穿透牌卡表相,你一覽牌陣的全貌,解讀出最深的牌卡精髓!! 

現在,你也有機會打通,你的牌卡解讀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歡迎加入我們,學到獨到的解讀牌卡技巧!!



透過【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你可以得到:

(1) 地球魔法指引卡的介紹 (作者法莫是誰、與薩滿的關係、牌卡緣由...)
(2) 48張詳細介紹,那幾張是主牌、四季牌、動物牌? 出現在牌陣,如何特別解釋?
(3) 常用的牌陣 (抽單張牌、矛盾、與他人關係、鑽石形排列、時間列)實際牌卡解讀練習
(4) 打開你的牌卡解讀通道,從身體直接感受牌卡的靈魂(透過風、水、火、土,動態舞蹈靜心)
(5) 解讀直覺力提升、拿到自己與牌卡的最深刻且獨道的智慧。


適合對象:
1. 此課程適合初學者及喜愛生活靜心的朋友參加。
2. 想學到牌卡解讀的獨特技巧,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
3. 本次使用的牌卡為"地球魔法指引卡",然而所學習到的技巧適用於解譯其他牌卡,平時有在使用牌卡的朋友,很歡迎參加。





什麼是地球魔法指引卡?

地球魔法指引卡裏面有48張卡,
道出了地球想告訴我們的不同元素及精神,
包括中國人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天地萬物,氣象,連海嘯、滿月、新月都有。

地球魔法指引卡記錄神聖母親、地球、大地之母的各種訊息及指引,
我們可以透過這幅牌,與大地之母緊密相連,感受到神聖母親的溫柔,
也可以透過地球魔法指引卡,作冥想,打開、啟動我們身體內的地球元素。
因此,特別是與地球連結、物質實相的問題特別適合問。

如果你感受失去力量時,地球卡能給予你最切實際的指引,
如果你面對某個困境不知如何選擇,地球卡也可以溫柔提醒你,別忘了回到你的體內那無窮的潛力,你是有能力突破一切的。


在詢問地球魔法指引卡時,你將發現無時無刻之中,
大地媽媽其實一直在我們身邊細細呵護著祂的孩子,
有時候,當你收到這份禮,你會莫名的落淚,為了這份無條件的愛而感動...你感受到地球無限智慧與魔法。

工作坊中會教授及實際體驗地球魔法指引卡的風水火土動態靜心,
當你體驗了牌卡的靈魂,
我們將實際演練牌卡,嘗試為自己和別人解讀地球魔法指引卡,

讓自己感受到你已拿到牌卡解讀的要領。


學地球魔法指引卡的好處:

當你問了一個問題,這幅牌能給你"非常札根的回應",
答案不像是打在天上,而是打在你的身體,與你的身體共嗚,
然後,你的心收到了,你的心感受到神聖之流了,接著,你接通宇宙的智慧,
毫不費力打開你生命的無限可能!地球魔法指引卡,接引天上的訊息,
非常深深落實在地球上,而你可以"很實際地把指引落實",
這是我覺得這幅牌卡最美的地方,與你們分享。



我與地球魔法指引卡的小故事。

記得小時候的我,有一個秘密,我會看著天空的雲,和雲對話,
我會問它一個問題,然後,等待回應。隔一會兒,我會看看天空是否有變化,
這是小時候的我與神玩的遊戲。

而當我為地球魔法指引卡的《風》寫牌卡日誌時,
我不是先去翻牌卡的英文說明手冊,而是透過牌卡上面的圖片,感受「風」、連結「風」的能量,然後風的能量、滲透到我全身的身體知覺、我變成風了、
因此,我寫出的來的日誌,每一個字及符號都是風,
而這便是我能夠寫下出神入化的牌卡日誌的秘密。


【地球魔法指引卡日誌《風》】部份內容:(全部內容請見見此連結)

『天上的神,呼吸的氣息是風,祂用風擾動了天地,
為天空變化雲彩,為海洋帶起波淘。
輕柔的風似戀人的絮語,狂風暴雨又似生氣的暴君,
不管是那一種風的力量,為世界帶來活力,啟動的能量。

抽到這張牌代表了,你的身體因缺行動力而顯得昏昏欲睡,
請立即為自己的生命加入幫浦,激活你的世界。』



帶領人:桑吉塔(Sangeeta)  點入關於我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做瑜珈教室 擔任靜心教師
2011年開始,臣服神聖之流,於部落格撰寫牌卡日誌至今



《報名資訊》(台北場)
時間:2016年02月27日(六) 10點~5點
地點:台北 (報名後告知詳細地址)
費用:4000元  
人數:精緻小班活動,額滿為止
報名:請寄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我們將告知報名後續事宜,謝謝。

《報名資訊》(台中場)
時間:2016年03月20日(日)10點~5點
地點:台中市,左西天使館(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396號)
費用:4000元 
報名:請寄至mail@juicyeasy.com或電洽04-22513456左西人文空間(PM1:00~PM9:00)


注意事項:
1. 午餐自理

2. 學員需自備一副地球魔法指引卡,地球魔法指引卡(書加卡)定價600元請自行上網購買,網頁連結在這裡,http://m.ruten.com.tw/goods/show.php?g=21310204560475






圖片來自桑吉塔拍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