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從夢中醒來


昨晚我作了一個夢。

我夢見全世界的人類,在一個黑暗軍團的統治下,每個人活得戰戰競競,既不能反抗,也不能意志消沈(反抗會被抓走,意志消沈會被吃掉)在那之中的關鍵是保持如如不動.........某一天,城市遠方傳來一陣陣金黃色光芒,然而,在這最後一秒,人心內在的糾結深深被勾起,人們不停地想與軍團說什麼做什麼而被抓走,我在那之中用意念和大家說,就快要結束了,不過是一場夢罷了,回到內在的中心,放掉想要說什麼做什麼的衝動,就放掉....沒什麼好說的,更加沒有什麼好做的.....從夢中醒來吧

(然後我醒了)

我起來刷牙洗臉,但我感覺到那個夢的能量依然在,幾乎不曾夢過那麼鮮明且深沈的夢。我在想的是「我真的從夢中醒來了嗎?」現在究竟是夢,還是現實,那一個是真的?究竟我們要看過多少書、看過多少至理名言、作過多少夢才能從夢中醒來?

(沒有人回應我)

而這個問句,在心湖盪起漣渏,陣陣微波盪漾,輕輕觸碰了神的所在
問句並沒有帶來答案,答案一直也未曾顯現,
然而,問句,卻點燃了內在的靈魂之光,打斷了向外追求答案的一切所為

我拿起地球魔法指引卡,想問問這個夢想告訴我什麼訊息
洗牌才二三下,彩虹這張牌(飛)出掉到地板。我明白了這個夢的意涵了。
彩虹這張牌在講,來自天上的祝福,關於神、祖靈、天上親人,從遠方傳來的祝福
而這個難得一見的夢,是來告訴我一道曙光即將到來,我們即將從夢中醒來了.....

如果最近你的世界,有某些躁動升起,
要知道,那是黎明即將到來,黑暗不捨離去的浮動
請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就是放掉(你想要告訴它什麼的衝動)
要知道,想告訴別人的這個衝動是一股未了結的能量趨動,那不是真的
請回到你內在的中心,回到呼吸,感受到那股如如不動的寧靜,你會知道怎麼做的。

深深祝福大家...






如果你對能量
來自天上的祝福:彩虹,來自地上的祝福:彩虹卡
歡迎加入機會難得的彩虹卡分享會,請按此


如果你對【地球魔法指引卡】有興趣 請按此 

photo search via tumbl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