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天使的祝福


大天使愛瑟瑞爾「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朵琳. 芙秋博士


就僅僅想念到我的名字,你就能進入我的療癒聖地,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
從天堂降下純淨源頭之光,洗淨你行走人間的無盡灰盡,請來我的羽翼下休息

請將你的期待與擔憂全都放下,讓愛自己流動,彷彿你躺在一艘水晶船上進行河流療癒靜心
順著河流,你來到星光療癒聖殿,星星與月亮是屋頂,四周有我溫柔且璀璨的祝福

如果說,如果說,有說不出來的傷痛,也請你交託給我
天使們是神的使者,而我是療癒心輪所在的大天使,協助你重新感受愛的流動與自由
你得以放鬆入眠休息,在身體上、心理上,甚至靈魂上都感到無比安心

如果說,如果說,有不知道向誰訴說的心事,也請你在心中默默地向我說
天使們隨時等候你的差遺,專心地聆聽你的心事,將擔心溝通出來,讓阻礙放到光中
你得以重新感受到溫柔的金黃色星光聖殿,感受到心的力量,早已在你之內

大天使愛瑟瑞爾訊息
文字來自: 桑吉塔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


如果你對【天使療癒】有興趣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透過天使能量進行生活靜心
歡迎加入【天使療癒靜心,12週靜心課程】

如果你對 【牌卡、每日靜心】 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