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曠野的聲音



由於我想調整回家靜心課程的一些內容,但有點遲疑不確定,這樣好嗎? 這樣和市面上的靈性課程不太一様耶。每次,當我不太知道可以問誰時,我總會拿起我的心靈好朋友:牌卡,這次我用的是奧修禪卡,而以不同牌陣詢問,都出現了這張《內在的聲音》,然後,我把牌拿起來,靜靜地看著它,突然之間,跳出《曠野的聲音》這本書....慢慢地,那個看書的感動回來了,慢慢地,我明白了牌卡想說的意思了。。。

曠野的聲音,聽見心的聲音


我第一次看這本書是在2008年,那是在我從布拉格回國後,一直找不到合適工作的低潮時期,心中出現了我究竟該去那裏、我還可以做什麼的懷疑,非常神奇的,就在這時候,這本書來到我的身邊。有好幾段,我是哭著看完的。

我記得長老和作者說,他不明白為何變種人(指現代人)的社會竟然會有人為了不知何去何從而自殺,在他們原住民的世界,每個人出生下來,都會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知道自己的價值,並且感到心滿意足,從來不曾有任何一個人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定位而迷失,那是一件非常抵毀上天的恩典的事。

那時候,我看到這一段淚流滿面,我決定不論如何,先找個打工的機會,先把日子穩下來,別想那麼多,再慢慢看要怎麼辦好了。不久,我到花蓮住海邊民宿,在民宿又看到這本書,我在海邊的空曠、海浪的拍打聲,再次讀這本書,感到特別有感覺。。。突然之間,我的心安靜下來了,我對於現在的自己感到滿意了,不論我是否有做著想要的工作,那麼多年來,我不曾讓自己好好地休息,過往人生,考試、升學、打工中忙碌渡過,而此時,我終於得以聽見心的聲音了....神奇地路途也清楚起來。


答案在寂靜中 悄悄浮現

好像隱隱約約雲霧慢慢散去了...
原來我並不是在作一份身心靈工作,而是我在分享生命,
原來我並不是在分享什麼靜心,而根本地我活出什麼是靜心,

靜心看不到也摸不到,可是某種程度,卻也清晰可見
當我初入靜心分享的工作,我以為我在做「一個工作」
一踏入我才發現,某種程度,我是在創業,我不屬一間公司或單位,
但我的事業就是我的生命故事。或許,人們看不見什麼是靜心,但他們看見了我的故事...

對於靜心課程,突然清晰了起來
原來,無所謂什麼是靜心,教授別人靜心,而我僅僅是活出靜心罷了。


今日禪卡,內在的聲音



禪卡圖片來自網路

如果你對牌卡解讀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0817-earth-magic-cards

如果你對【朵琳的大天使卡】有興趣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透過天使能量進行生活靜心
歡迎加入【天使療癒靜心,12週靜心課程】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