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爸爸媽媽,你們愛我嗎?


(文章前,可以先點入播放音樂)

我們與爸爸媽媽的關係,是我們這一生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取決了我們與任何人關係是否和諧.....不管你願不願意,在每個人自我探索旅程最初,無可避免地,勢必終究要走的,便是療癒與探索那一塊千絲萬縷無法理個頭緒,卻是傷痕累累的童年歷程與記憶....不管你走了千百萬回課程、飄到外太空接神聖光與愛,最終最終,無可避免的,我們都將扎扎實實的做好這個第一份人世間的作業.....愛以及被愛的功課....

關於爸爸媽媽,我是否做到做好了
關於爸爸媽媽,我是否搞砸了
關於爸爸媽媽,你們愛我嗎

討好、滿足期待、默默承受父母親隱藏的壓力、想要拯救父母、減輕父母壓力、默默忍受超出同齡孩子能負荷的精神壓力。。。這就是我們所經歷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關係,而我們都是在這樣環境長大,無可避免的,幾幾乎乎每個人都是,因為這是人類集體意識的洪流,我們的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是這樣對待他們的孩子,我們的爸爸媽媽也只會這樣對待他們的孩子,也就是我們。。。無可避免的,我們都在第一份愛中,失落。

這麼多年,在無數關係中碰撞跌落摔跌受傷,真的是時候,療癒來自童年傷痕印記,關於在無數關係中不斷重播討好、拯救、忍受的戲碼,是時候,可以停下來了,好好將內在傷痕療癒,這些破碎的記憶傷痕得以不再顯現於外。

倘若你覺得有些感觸,有些感受,都沒有關係的,是真的,其實我們幾乎都有這般感受,無需評斷自己的感受、無需貼上標籤,回到身體知覺,回到呼吸,在呼吸中放鬆身體,這需要時間的,慢慢地,某個時日,你將明白了,問題並不是爸爸媽媽,你們愛我嗎,而是你明白了,回到愛了,你明白了在愛中並沒有問題。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童年


2013年最後一場地球魔法指引卡牌卡課程。於台中左西人文空間。請按此
2013年最後一場。零極限滿月靜心請按此 (剩2個名額)

想瞭解11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