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只要我信任我自己,就可以面對任何情況

你長這麼大沒有遇過這樣錯綜複雜矛盾進退兩難之事,你內心萬般糾結詢問著自己:我可以嗎?我做得到嗎?我真的能夠處理得面面俱到圓融恰到好處,就像是身心靈常說的,只要我是出自己真心表達的話,每個人皆能收到其中的愛,而不感到受傷嗎?(我可以明白我們都不想要別人受傷,想要有個最好的解決之處)

然而,事實也是這樣子的,
我們都很想做好人,我們都想要每個人都不受傷,而不去溝通與表達時,
讓。此。之。中。的。每。一。個。人。都。更。受。傷。。。因為大家都卡在這裡了。

你沒遇過這樣的事,你也不知道怎麼做,但,這不代表你沒有能力去面對去處理。事情也這樣子的,這一生是你的靈魂準備好了,來面對來穿越這個課題,既然是你的靈魂準備好的,你便早已擁有一切能力。只要你信任自己,你就可以面對任何情況的。加油!


今日彩虹卡,
只要我信任我自己,就可以面對任何情況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每週一次靜心共修。

想瞭解8月最新靜心共修時間表請按此


圖片來自:favim.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