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我想把愛送給所有人。。。

她說她把光線照向別人,將看不見的光照在那個人身上,然後把她滿懷熱烈的美好與光明傳送給那個人。

雖然她已經把她的光線能力展現給我看,也試著解釋過了,我的理智依然拒絕接受那是真實存在的東西。

「不,不是這樣的,別以為我在干涉別人的精神狀態,或是入侵他的心智。人有拒絕或接受的自由,至於到什麼程度,就看他自己的喜好、有沒有合乎他的心意,還有他可以容納得多少。這個時候,他的氣色也會變得比較亮,你們的疾病會從他身上減少或完全消失。

祖父和曾祖父有這種能力,而這種能力,我也一直都有。小時候,曾祖父跟我玩的時候教過我。不過現在我的光線已經比祖父和曾祖父強了好幾倍,他們說,那是因為我心中產生一種叫愛的特殊情感。它光彩奪目,甚至有點灼熱,我心裡滿滿都是,我想要把它送出去。」

「送給誰呀,阿納絲塔夏?」我問。

「給你,給大家,給所有願意接受的人。我希望每個人都感覺到美好。等你如我夢想般行動,我會把這些人帶到你面前,然後你們一起⋯⋯」

想起她的臉,想起這一切,我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沒辦法不幫她完成這個願望,至少也要試試看,否則我會因為揣測不安而折磨一輩子,認為自己背叛了阿納絲塔夏的夢。雖然她的夢不是很實際,但是她這麼殷勤地期盼它可以實現。

文字來自:《阿納絲塔夏》,弗拉狄米爾.米格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