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愛

所有的問題都是內在的問題,沒有所謂的外在問題。
如果你進入內心的深層,發現你所有不幸痛苦的原因,
你將會發現到每一個原因都是隱藏在你自身當中而非外界。
根除這些原因,之後你將從不幸痛苦之中解脫出來。

-------葛印卡S. N.Goenka

所有來到我們現前的人事物,
都是來邀請你我走入內在,觀照內在還沒有被療癒的地方

曾經,有那麼一個人走進了你的心
在那個瞬間你,感,受,到,時間空間凍結
有很長一段時間,你覺得”幸福“這兩個字是童話,
你明白這兩個字的意思,但覺得不那麼真實,然而,這卻在他的出現,幸福變得立體又真實。

你沒有和任何人說過,但在你遇到他的那一天,你內心想著(我想要和這個人長長久久走下去)

這是一個很奇特的現象,
因為,過往,你。並。沒。有。成。功。的。經。驗。值。
但你卻會內心深深大喊,我想和他長久走下去。

令人心碎的是,這句話沒有成真,而這個人也已離去。你還來不及說的是,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所以這一次我才會放掉自己的界線,甚至活得愈來愈不像自己。眼淚,無聲流下,眼淚需要淚下,因為你的悲傷,需要被看見。

給親愛的你,不管你相不相信,所有的問題都是內在的問題,這個人的到來是來提醒你走入你心裡那個一直沒有被看見創傷,請找到一個可以獨處的時間來靜心,來做瑜珈,好好呼吸,好好吸氣吐氣,用一段獨處時間來發現來感受,隱藏在你裡面,那個需要被看見自身的感受。

文字:桑吉塔

圖片來自:hellodaniel.deviantar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