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用愛傳染這個世界



「談談你是怎麼處理問題的。」修.藍博士說

「過去我總是試圖去解決問題,不管那問題是我的,還是別人的。現在,我放下問題,順其自然,但我會去清理造成這些問題的記憶。當我這麼做的時候,問題會被解決;而當問題解決,我也就沒事了。」

「喬瑟夫,你能舉個例子嗎?」

「我的姊姊讓我很沮喪。」我坦白說道。「她一直靠社會救濟過活,家裡被小偷入侵,身分證也被偷了,還有一些其他事。她不快樂,而這讓我很沮喪。我試著幫忙,透過寄錢、寄書、寄影片,甚至寄DVD播放器給她,想要幫助她,而她卻一點也不肯努力改變現狀。但是現在我不試圖改變她了。」

「那你做什麼?」甚中一位女士問道。

「我從自身下手。」我說。「現在我明白她的生活跟她做些什麼無關,她是陷入了一套正在播放的程式-或記憶-的陷阱裡。她就像感染了病毒,這完全不是她的錯。而且因為我意識到這一點,因為我感受到她的痛苦,這表示我也有這個程式,我必須清理。而隨著我的清理,程式也會從她身上被清除掉。

「你是怎麼清理的呢?」

「我就是一遍又一遍地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和『謝謝你』。」

修藍博士解釋說,在「我愛你」這簡單的句子裡,有三個可以改變一切的要素-感激、尊敬和轉化。我繼續說明我認為正在發生的事。

我說的這些句子就像咒語,可以打開通往宇宙的門鎖。當我唸誦這些句子-唸出來像詩一樣-我便打開我自己,讓神性清理我,為我清除阻礙我處於當下的所有程式。

修.藍博士說他很喜歡我描述荷歐波諾波諾清理過程的方式。

「用某人感染了病毒來比喻很精確,這是存在於這個世界的程式,而我會被感染。當某人有這樣的程式,而你察覺到了,那你也就被感染了。這就是你要負百分之百責任的原因。當你清理自己的時候,你也把其他人程式清理掉了。


-------喬.維泰利、修.藍博士,《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在這篇文章我們學習到了...幫助他人, 有時也是來自於"我覺得自己是好的, 對方是不好的" (不論我們有沒有意識到) 於是乎我們怎麼幫助, 對方也沒有任何變化...(因為我們的意念, 並未把對方視為早已俱足、圓滿, 需要透過我們的拯救才能回正)

而零極限的心法, 關鍵是, 一切外在來自我的的內在, 我不去改變他人,我從自身開始做起...重播錯誤的程式就像病毒一樣, 當有一個人被感染, 當我察覺到了, 我也被感染了, 但也是一個巧妙的時候, 當我清理了, 我也把他人的程式清理了....

對於我的學習旅程來說, 我看到的是所有靜心與身心靈最終走向的是合一...當我們在合一裡, 我們感受到被愛與愛人, 一個不論再怎麼經歷苦難的人們, 當他得以感受到被愛...那療癒便自然而然產生了...

是的, 我們用愛傳染...改變了這個世界...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