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靈氣一階學員:我覺得靈氣就是一種愛的能量

source: atelierfengshui.tumblr.com

    我之所以會學習靈氣,是在看了一些書籍後如再連結療法、接觸治療、靈氣等,發現書中都在講述宇宙既有的一種療癒能量,臼井靈氣在台灣能向受過訓練的靈氣老師學習,與其他療法相比,臼井靈氣顯得是更有結構,能一步一步學會如何與靈氣連結,感受靈氣的療癒能量。

     在學習臼井靈氣第一階的期間,我正在面對一段感情的結束以及生涯轉換的階段。我的職業是一位心理師,知道分手內在有一些歷程必須要走,很多的情緒像是失落、悲傷、生氣、無助等會不斷循環,我一直在找尋自己內在的平靜,靈氣在這個時候也給予我不少的幫忙,靈氣能幫助我釋放更深層的負面情緒,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這些不舒服的感受。我也一直祝福我的前女友,直到可以完全放掉內心對她的依賴,那時我就可以真的放下了;而心理諮商的工作是讓我成長許多的一個經驗,基於某些因素我想要以不同的工作方式繼續助人。邁向不同的生涯發展,難免會有未知的焦慮,但靈氣也給了我安定的力量,不管未來如何,我相信靈氣能幫助我好好地走下去。

    靈氣帶給我最大的收穫是與家人的靠近。學習靈氣必須要幫自己施作,同時也需要練習幫其他人施作靈氣,我練習的對象包含我的父母。靈氣幫助我的父母減緩一些身體的不適與疼痛,也幫助他們放鬆提升睡眠的品質,但最讓我感動的是靈氣讓我與他們連結、靠近,施作靈氣需要將我的手擺在他們身體的各個部位,這是在日常生活中不容易有的親近互動。我身為一位心理師但是我並不能幫我的父母作諮商,但我可以透過靈氣去愛他們、關心他們,讓我非常的欣慰和滿足。

    總而言之,我覺得靈氣就是一種愛的能量,他能讓我愛自己並將愛傳遞給別人。


別名: 烏哈
職業:諮商心理師




如果你對靈氣 (Reiki)有興趣,
想瞭解什麼是靈氣、靈氣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想瞭解更多詳情,請點入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