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對祖先做遠距離靈氣的方式 ( 由Sangeeta老師提供) 】




【對祖先做遠距離靈氣的方式 ( 由Sangeeta老師提供) 】

對祖先做遠距離靈氣的方式,
這個與遠距靈氣的方式一樣。

想像祖先就在你的眼前,對他們畫上三號符號後,雙手朝向前方(朝向祖先的方向)
如果你有祖先的名字很好, 你也可以冥想祖先名字,也可以把祖先名字寫在一張白紙上~~
會有對祖先做遠距靈氣來自於我自己的經驗

我自己在買自己的房子時,部分頭期款需要我的父母幫忙,但是我的父母親那時候不願意。我突然靈機一動覺得可以請我的父母的爺爺奶奶幫忙,所以我對父母的爺爺奶奶做遠距靈氣,結果在我是施作遠距靈氣後不久,我的父母願意接我部份頭期款~~當然我對祖先施作遠距離靈氣,對我的工作也有很好的幫助。

這部分的分享是在上一次二階共修,有同學詢問,那時候我有分享最近有同學想要問詳細的細節所以我一併在Line上回覆大家~~^_^
Sangeet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