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今天的練習:因為藉由自重我的世界愈來愈美好。



今天的練習:

如果遇到困難人際溝通事件,
✔️像是對方想要A、但是你選擇B,兩個人有不同的意見。
✔️或許是對方覺得你做錯事了,或是你自己也感到內疚自責⋯⋯
✔️在溝通過程中,你感覺到痛苦難過或有生氣的情緒反應。

問問自己,這件事情如果我尊重我自己那麼我會如何選擇呢?

在困難溝通之中,回到自己內在中心,做出決定,

當你在做這個決定時,只要你感覺到身體是放鬆的,那麼,這個決定就是回到自己內在中心的決定,只要,我們回到內在中心做的決定,這與宇宙真理的頻率一致,世界也會越來越清明。

#因為藉由自重我的世界愈來愈美好。

文字:李怡如。桑吉塔

#桑吉塔老師的每日正念練習 #彩虹卡
#了解最多彩虹卡獨家應用
#歡迎參加2019年彩虹卡四日課
台北場:7/13~7/16
台南場:11/30~12/3
彩虹卡四日課連結:https://goo.gl/WTiRxh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MBSR)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靜心、正念瑜珈、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