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清理土地及房子

photo via flickr


零極限清理土地及房子

有些人雖然不了解荷歐波諾波諾,不過他們平常就會很自然與土地、房子說話並進行溝通。這麼做,土地與房子就不會受到過去的障礙所束縛,可以自由的與住在這裡的人取得連繫。

使用荷歐波諾波諾來進行與土地之間的清理,有許多方法。例如對土地朗讀之前提到的「十二個步驟」、隨時留意自己從房子與這塊土地感受到的所有想法並進行清理、使用藍色太陽水進行掃除等,可以順從自己的靈感自由發揮,這樣是最好的。

假設一對夫妻在家裡吵架,或是孩子在學校被欺負,孤單的在房間裡度過一個晚上,即使隔天早上起床後把這些事忘得一乾二淨,但是你知道嗎?如果沒有針對這些對房子造成的傷痛、怨恨、痛苦進行清理,問題還是會一直存在。說不定更早之前的居民曾經在這裡遭受虐待而痛苦不堪、曾經失去重要的親友,又或是幾百年前這裡曾經發生過戰爭....雖然我們並不知道實際發生了什麼事,但卻可以藉由清理自己內在的記憶重播,使懷抱著這些悲慘體驗的房子獲得解放。

土地與房子給我們機會清理內在囤積的記憶,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而唯一可以將一直以來守護、保護自己的房子與土地從痛苦中解放出來的,是我們自己。

就像我為了清理而從事不動產業一樣,大家也是為了清理才住在現在這棟房子、每天到公司與學校去工作。清理房子時,就順便清理設計圖、保險證、稅金、電力公司、瓦斯公司、建設公司、水量測定、貸款銀行等;清理公司或學校時,就一併清理地址、創立年月日、公司負責人的姓名等,一項一項將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事物清理掉,正是我們的職責所在。


清理土地的記憶

以前我與修.藍博士幾乎每天都會打一通電話或寄一封電子郵件,互相報告一下自己當時的狀況,現在因為有了skype而變得非常方便。聊天的內容包括現在自己正陷於怎樣的狀態、是否充分進行清理等,修.藍博士不管何時都非常認真。

博士總是很嚴厲的教導我。以前有莫兒娜的督促,現在則有博士,我實在非常幸運,總是身處於隨時有人會檢查我是否充分進行清理的環境之中。

有時候土地會將記憶以某種形式展現給我們看,不過大部分時候,我們不會知道與我們相關的土地在和我們接觸的這個瞬間,抱持著怎麼樣的記憶。正因如此,更應該隨時抱持著這是最後機會的想法來進行清理。

有一次,我告訴博士,我即將搭飛機到南美參加家族旅行。每當我要移動到某處時,都會清理即將搭乘的航空公司(交通工具)、航班、時間、出發地、目的地的地名,這是非常重要的。不過這次博士特別為我進行更仔細的清理,還不停叮囑我針對目的地與飛機進行清理。

我本來就計畫進行完整的清理,於是打算重新審視一次,不經意上網查詢後發現一篇報導,原來我預計搭乘的航空公司在幾年前曾經在目的地的機場發生過墜機意外。

在清理這個體驗和自己當下的情感時,我看見了這片土地受了很重的傷害而感到恐懼,飛機則失去了自信而感到悲傷。我不知道自己內在的哪一個記憶讓它們變成這樣,但是我不斷的說:「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體驗,謝謝你們讓我在這輩子有了再一次清理的機會。」並持續進行清理。

早上通勤的尖峰時刻若遇到塞車,有時我們會改走別條路。即使對意識來說,走這條從未走過的路只是為了抄近路,不過這條路卻讓我們有了清理這一瞬間的機會,這一點非常重要。

搭電車時若因為腦袋放空而不小心坐錯方向,也不是單純坐錯方向,而是內在小孩為了讓我們進行清理,因此藉由這樣的體驗、最適當的時機顯現出來。人也是一樣,湊巧搭到同一班電梯的人、餐廳裡坐在隔壁座位的人,他們的存在或許都是你這輩子最後一次可以清理的機會。莫兒娜將每一個瞬間視為寶貴的清理機會,或許是因為這樣,至今我仍記得莫兒這個人與她處理事物、土地的樣子是多麼美麗動人。


---------------KR女士,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最近有一個很神奇的體驗...我所居住的父親的房子...是由父親自已建造的....父親以他可以的能力建造了房子...然而房子的某處在下比較大的雨時...會漏水....(當我知道這件事時, 我非常吃驚告訴了父親...然而父親說就是當時沒蓋好...如果找人來修補..需要好幾十萬元....

當我聽到好幾十萬元 (我也沒有能力負擔) 但我想改善現況...於是我上網找防水如何做,自己做防水..在做防水工程的同時, 我不斷零極限清理以及對房子做靈氣Reiki治療....

防水工程做好後, 真的不漏了 (但只維持了半年)

後來我也無力再用了.... 但我持續做零極限清理....失去信心之際...突然找到一個可以幫助施工的廠商, 他報價2萬多 並且保固五年 (我以為是詐騙) 然而, 朋友讓他施工過已四年也沒有任何問題, 於是我相信他.... 而目前也解決了父親的難題...以及房子本身的傷沒有人來治療的難題...


整件事歷經了五年...前前後後我花了二年自己做防水...一年相安無事...後二年水慢慢地流下....

這整個過程...我持續做零極限清理...以及靜心觀照自己....

我發現最讓我慶幸的是...整個過程即便不是那麼愉悅...然而我得以擁有靜心訓練、零極限清理陪伴我走過每個當下..帶著平靜的心面對一切....一想到這裡...我非常的感恩...與你們分享我的土地房子清理的故事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