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祈雨。啟動內在的水分子



(註:此為聲音療癒的影片,目的在釋放缺水的恐懼,您可以選擇點入看影片一邊看文章,或只是看文章~ 都可~~~謝謝)

最近除了范范黑人的結婚新聞外,最大的民生新聞莫過台灣缺水拉警報~~
我近期都在忙工作的事,但內在一直有個聲音要我來分享祈雨....
邀請大家再次發揮內在平衡的力量,吸引水的靠近....
我想古老古老很久以前我曾經辦過祈雨儀式吧~~


人的體內百分之七十是水,如果外在的實相缺水,必然內在的水明顯地失衡了....最理想的狀態下,風水火土,環環相生,缺了什麼,一個自然補上,
如果很明顯地缺水了,代表集體意識共同地被某個負向的力量拉住補不上了
簡單地來說,如果人是水,卻又吸引不了水,代表我們朝向的方向不是水的特質

我們陌生了...
  我們不順流了....
    我們反自然操作了...
        
現在首要不是緊盯氣象報告,而是先平衡自己的內在
最簡單的第一步就是放下缺水的恐懼,而這個影片(聲音療癒:放下恐懼)就是來協助大家的:)
當頭腦隨聲波靜下來,當頭腦雜質沈澱,"你"自然知道怎麼作

接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水的特質
就像是《曠野的聲音》「當你成為什麼,自然會吸引什麼」
最簡單外相當然是保濕,活出水嫩(笑)我是認真的...

想像自己在瀑布旁休息,或是在充滿水的地方,湖邊河水邊
想像風吹過水面,一陣陣漣渏不斷,陣陣地漣渏漂到你的腳邊了
清涼的瀑布由山崖邊落下,源源不絕地落下......


送給各位這個瀑布音樂~~~Enjoy
讓我們一同啟動內在的水分子,當我們平衡了,水自然落下.....



Sangeeta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