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我還能給出什麼

很久沒寫文章了...

一時不知寫什麼好...先談談上週六的假日志工分享好了

上週六我到北投溫泉博物館擔任菜鳥志工,
這是我刻意安排自己到人多的地方擔任志工,
因為平時每月約有四個路人會找我詢問,這個現像到現在都還有,
我也很享受能為他人指引方向的感受,本來想到當林語堂故居志工
但想想能夠讓自己的熱力感染更多人不是也很好,就改到每年參觀人數破2百萬的地方服務

一到志工報到處,吳小姐很熱心向志工爸爸媽媽介紹我,這個怡如是主動來應徵的喔,她平日也有在醫院陪小朋友玩,也喜歡古蹟blabla....

我覺得在這個地方讓我的頭腦靜了下來,沒有急著要去那裏

在服務入館的觀光客,很佩服志工爸爸媽媽,各各身懷絕技,一下日語問候一下子台語,一下子拉我講英語,這個環境讓我感覺很開心。我的夢想就是能夠在一個古蹟的地方服務,能夠關心人群,能夠學習成長,週六的時光,幾幾乎是和我的夢想圖一致了:)

在緊湊的時間....

緊接著五月份的分享會要來到了...

突然地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給出什麼
接著一個個可以依賴的人事物全都消散...

在忙碌的工作裏...常常我的心情是起起伏伏很大
(笑...在網路公司浪裏來浪裏去...)

還好靜心...讓我回復速度滿快...但我不知道這樣子能奉獻的是什麼?

這幾天腦中一直聽見《蘇芮・奉獻》
好像不停地給的我..我忘了還有什麼可以給你們...
當其他合作的同伴退散之際
我能分享什麼? 我問我自己

當初會辦分享會只一個很小很小起心動念
很多人問我怎麼變得那麼閃亮美麗

想找大家一直來喝喝下午茶,也可以學習好玩的東西...
如此而已....純粹簡單..

靜心....
最簡單的初衷就是回歸中心...
最簡單的實相就是呼吸...
最簡單的轉念就是感恩...
這些就是如此簡單...我還能奉獻什麼


在這之際...突然聽見一個聲音,
快把地球守護水晶的照片給James
很神奇地....在非常浪裏來浪裏去的時間..
很順利地找到攝影師請他email照片過來...
在一咪咪時間跑去店家印出來海報..
再請櫃台叫快遞送到雙和醫院...

這張照片對James有什麼意義
對他真實的幫助是什麼...



我忘了那些無形的力量...






關於愛的力量....

關於我這個人只是一個純粹地去愛人這件事...

這些東西可能不需要想太多



這些年來...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分享什麼給別人

我只是不停地修行...不停地給...不停地修正自己....

在歐林中心...送光和愛一年半..給身邊的人

不停地服務...在工作上不放棄

到現在為止....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或許以人類的觀點來看...不完美的我能分享什麼給你們...

或許以人類的觀點來看...白天廝殺的我能分享什麼給你們...

或許以宇宙的觀點來看....只是一個擁有偉大愛的靈魂..生以俱來要作的事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