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零極限。清理祈禱文。

Dear God,

神的孩子向祢祈禱,

願零極限聚會,所有參與的人能接收到祢偉大的愛。

願眾生平安喜樂,認出所有錯誤的程式,不是他們的實相,

願他們明白內在的神性之光,愛與光能消融所有對與錯,

願他們認出自己是被泥包覆的金佛,閃閃發光而動人。



神的孩子向祢祈禱,

憑藉我一個人,能作的事有限,需要更多人協助,

願協助零極限聚會的小天使出現,

願所有舊識的靈魂,能認出彼此,認出我們的天命,齊聚一起。


親愛的神,我不是這場聚會的擁有人,我只是一個傳達祢訊息的信差,

請求祢以任何有形無形的方式協助神的子民,

祈求祢以任何愛與光的大天使,高靈,愛的能量來到我們的零極限聚會。



清理由現在開始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光之使者齊聚圓繞,眾神歸位,十二位大天使守護。

所有一切一切,浸濡在光與愛中,充滿所有與會人的每個細胞。



夏威夷的海,夏威夷的夕陽,夏威夷的太陽水,

每個所有參與者,無限暢軟,冰藍透澈,所有錯誤消融,歸位。

所有振動頻率以愛的形式傳達,所有不公不義之事退散。

願健康,豐盛,無限的愛,充滿每位前來的參與者。


願眾生獻出一己之力,由貢獻出發,由自己出發,

從現在開始,不是替他人清理,而是為自己清理,為所有一切負責任,


「當你是空的,你不會有任何問題,當你阻住了,你阻住了任何人,你的父母,你的祖先,你的親友。」-修藍博士


我們來到每個地方的唯一目的是,

向他人說,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已作了所有能力可以作的事,請求祢協助我。

親愛的神,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