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今日占卜]奧修禪卡,主牌,蛻變



今天一早抽到蛻變。又是主牌。

最近我有一個很神奇的內在體驗和大家分享,我對於一個自己的老問題感到迷惑,關於自己的工作與生活失衡這件事。已經很久了,好像是個時候作改變,但不知怎地,我好像又漸漸地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步調,早上起床上班、上班和同學們工作、下班,回家吃飯、打坐,然後看書,然後睡覺,日復一日的生活,對我來說,不像剛出社會時,那麼不能適應以及被社會化。

但我對於我所作的工作(網路購物)與(我的理想服務人群)這件事並沒有貢獻這件事,每天晚上在的夢裏,不斷地「有人」來提醒我,感到一些什麼情緒,說不上來。我的頭腦,也無法去「找到一個頭緒」,畢竟用它三十幾年來,都是這個模式。

然後在最近幾天,以及剛剛同事向我反應了一件事

她說:我感覺到你好像不能明白地說出來你的感受,你可以直接說清楚你的感受及想法嗎?你知道這樣子,別人不能明白你實際的想法嗎。

她是一個新同事,也是學佛的。但我和她的衝突並沒有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興趣而減少,我想這是神的安排,她是來提醒我一些事的,雖然好幾次我也是#@$$%。

然而在幾次的衡突與溝通,今天和她又「溝通」了一次。我突然不想再說什麼,以及對「她」解釋什麼了,好像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因為我在這裏沒有「中正平衡」,我並沒有像我想像中把自己溝通出來(Being),也沒有去要那些自己想要的東西,以致於在實相上(doing)即使我什麼也沒作,也會吸引來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having)。

和她吵後,我的心中是很亂的,但我作了一件事,為什麼會作我也不太懂,但或許是時候到了。

我告訴自己內在的神說「我選擇此刻放下。不論那是什麼,我選擇放下。對不起。我愛你。」

突然地,我和她的能量場就轉化了。

而她在廿分鐘後,突然過來和我說對不起。


我想這是蛻變這張卡要告訴我的事吧!

很喜歡裏面的一句話:蛻變該來的時候就來了,它就好像死亡一樣


Sangeeta Ruru Li 桑吉塔
---------------------------------

奧修禪卡 : 主牌

13
註解:
        圖片中間的這個人坐在一朵象徵著空的大花上面,手裡拿著蛻變的象徵,那把可以切開幻象的劍、那條可以藉著脫掉牠的皮來重新恢復新鮮的蛇、那條已經被打破限 制的鏈子、以及那個超越二分性的陰陽太極圖。其中有一隻手放在大腿上,象徵著敞開和接受,另外一隻手向下去碰觸一個睡臉的嘴,象徵著當你在休息時所產生的 寧靜。

        這該是深深地放開來的時候了。允許任何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它很像佛陀當年的經驗,在他追尋了很多年之後,他終於放棄了,因為他知道他已經不能夠再多做什麼了,然而就在那個晚上,他成道了。

        蛻變該來的時候就來了,它就好像死亡一樣,在該來的時候就來了;就好像死亡一樣,把你從一個層面帶到另外一個層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