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今日生命療癒卡,愛如深井

 愛如深井永不枯竭
Love is like a deep pool than never dress up.


道充,而用之或不盈。

                                                                                 -道德經



好友莉莉接觸上江洲老師約二三年了,我對老師也喜歡,但遲遲沒去見老師,我在想「啊,如果那個那個OK,我就這個這個,然後再那麼那麼,然後就上江洲老師了,嘿嘿」心中盤算完美計劃。可惜啊~那個那個一直沒那個!

所有事箭在懸上、步步驚心,我仍不忘每日靜坐冥想,某日上江洲老師的聲音飄過來,「那你要不要先過來看看我?」然後我臨時決定去見莉莉,當日決定 去上江洲三月份在台北的課,神奇地,有一股能量湧入,莉莉說:「你的臉好紅」,我:「嗯。我有感覺到。」對我的體驗是,我的體內某部份的恐懼消融了。


上週日,我幫四姐買她二月六日生日禮物,從佛化人生走出來,看著滿天金黃的陽光,感覺樹在呼喚我,就順著流到花園新城看看樹,我問樹說「我 可以留下來嗎?」有一股風吹過,把我帶入租屋公司,接待員和我說了租屋要一萬元左右,我說:「喔,有點貴,但還是麻煩你了。」拿了傳單,馬上跳上公車回家,看了傳單:「哇~豪宅五千萬,嗯算了」翻到反面,「疑,這個價位我好像可以耶」,打了電話問接待員,他稍微問我的信用狀況,我說大概說明一下。十分神奇地,我要到花園新城看房子了。





當你真心渴望一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來幫你的忙。

                                                                                  -保羅科爾賀,《牧羊人的奇幻之旅》








為什麼和大家分享週末的這段故事呢?


對我來說,我學到的是,當我們回到內在的渴望、打開一個可能性後,生命給予超乎想像的回應。就像是今日生命療癒卡,愛如深井永不枯竭,只要我們願意去挖,宇宙的回應不像我們想像,更甚至是超乎我們的想像,如同我們在各種教導、智慧洞見, 看見金沙在河流中閃爍著光芒。



親愛的,今天請練習你能付出的比你想像的更多,在給予別人時,你唯一能抱持的期許,就是你對自己的期許。這就是你保持自身盈滿的方法。享受豐盛盈滿的一天!




也祝福我最親愛的Gloria四姐,說聲生日快樂! 妳的愛有如深井,永不枯竭,這是我很佩服的地方,我好喜歡妳、愛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