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今日生命療癒卡,閉眼走在黑暗中


要知道路怎麼走
就閉上眼走在黑暗之中

To be sure of the road,
close your eyes and walk in the dark.


力量的步法就是在黑暗中跑步。

                               -巫師唐望,《唐望的世界》


最近深深迷上這本書《唐望的世界》,引用裏面的文字和你們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唐望如何訓練『培訓巫士』在黑暗中走路的故事。我感同深受的原因,或許是我有過兩次在黑暗中行走的經驗(哇,我這個人活三十年有這麼多神奇的經歷,真是特別)


這兩次一個人黑暗行走經歷,不是自己規劃好的,是宇宙為我安排的。


兩次都十分驚險,一個女生、深山、半夜、迷路、無人。


一次是在我20歲左右,大學夜騎到阿里山,學弟先出發請我騎到某處會合,不料,學弟好像忘了等,我騎車速25公里也追不上,一直到阿里山,車子也沒油、手機也沒電、方圓十里沒有住宅,很神奇我遇見一些雲科大學生他們在深山中走路,我死抓住一個人說我走丟了,他們也很神奇四五個人一起保護我,一起去看日出找學弟,幫忙我機車加油,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另一次是上次在花蓮失神,沒有加油,機車停在沒有路燈的山海小路,也很神奇被第一次認識的原住民母語老師相助,因為附近好像有墳墓,我一直感到有黑暗力量靠近,全身一直莫名發抖很不舒服,才見第一次面的母語老師很貼心地不掛掉電話,和我保持通話,唱歌給我聽,直到她來到為止。


兩次經歷我一直覺得很神奇,接觸了靈性成長,更加明白宇宙透過黑暗教我信任。

親愛的,我們都會有過在黑暗之中,

重點不是你為什麼在黑暗裏,而是你是否能收到,

一個人黑暗行走,你是受保護的
一個人黑暗行走,這早已安排好的,不是意外
一個人黑暗行走,你不是孤單的,宇宙日月星辰與你共舞



今天讓上天扮演你生命中最神奇的嚮導,你可以這樣祈禱:「親愛的神,我願放下疑慮、擔憂,請為我敞開一條新的道路。」對一切無所預期,當它出現時,接受神的恩賜。



而當你準備好了,或許可以試著閉上眼走在黑暗之中吧。




獻上日月星辰靈性覺醒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