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今日生命療癒卡,童年

生命是從童年到童年的循環
Life is a circle from childhood to childhood.



人的生命是從童年到童年的不斷循環,所以力量在萬物之間運行。
我們的帳篷和鳥巢一樣圓,而且這些帳篷總是搭成一個圓圈,是這個國家的祕輪,
由許多巢所構成的巢。偉大的靈要我們在此孵出我們的孩子

                                                                                   ---------黑麋鹿,黑麋鹿如是說》




荷歐波諾波諾認為,所謂的「問題」,不過是「內在小孩」重播出來的記憶而已。
只要你為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與自己的內在小孩建立起親密的關係,
他必定能給你意想不到的幫助,讓你的人生更加圓滿,進而遇見「真正的自己」。

        ---------修.藍博士、KR女士、平良愛綾,《內在小孩: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






生命像圈圈,我們擁有朋友的、家人的、工作上的圈,無數連結的圈,生命連綿持續。
在佛教來說生命是週而復始,不停地輪迴,心理學上也常說,我們最終要處理的課題,是兒時發生的事情所帶來的影響。

不論那一個觀點,都是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對於這些觀點我個人覺得可以統統放下,將自己活在生命的中心點,過去的已過去了,重新上演的是記憶,不是生命本身。


我自己花了四五年的時間,去療癒童年事件、也花時間唸佛經,希望化解因果業力。在某段期間來說,覺察童年的影響、發現人生的循環、停下來、打斷循環、練習不同的信念的階段,有其必要性,也有它的功效。

「但是療癒到最後,到底想要求什麼呢?」經過四五年療癒,我有了這個疑問。


後來才發現,或許不斷療癒童年本身也是一種執著。




而當我接觸了靈性成長,我發現從靈魂層次去釋放過去的靈魂傷痕是最快速、輕鬆的,我們絕對不可能知道,眼前這個人到底生生世世和我們有什麼因果、有什麼業力,我們也不可能對每個人去作前世催眠、心理咨詢去療癒,不但作這些是不可能的,也不是我們來人世間的本意,我們不是來這裏清垃圾的(笑)。但我們可以活出夏威夷療法《零極限》,我們來這裏,是活出我愛你。



今日練習

身:覺察身體的節奏、週期。
心:體驗到此刻所有關係,與你的童年有關,療癒內在小孩。
靈:所謂的「問題」,不過是「內在小孩」重播出來的記憶而已,將問題交給神性。


獻上《給未來的我》,
童年的你曾經對未來的你有什麼夢想呢?ENJOY IT!


桑吉塔

延伸閱讀:《生命療癒卡》今日占卜全部文章

2 則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