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今日生命療癒卡,寬恕


對神來說,寬恕比犧牲更有意義
Forgiveness means more to God than sacrifice.



因為我要的是慈悲,不是犧牲,
我要你們認識神
而不是焚燒祭品
                                                                   
                                                                    --------何西阿書Hosea,第六章第六節



去查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要的是慈悲,不是犧牲。我來召喚的不是正直的人,而是罪人。

                                                                    -------馬太福音,第九章,第12-13節




在2012年12月21日前,我們將會擁有無數次機會覺醒,在憤怒、悲傷、痛苦,請在跳脫每一次的外在事件,回到內在的中心,問問自己:「此刻我選擇什麼?」


我們仍然在二元是非對錯的世界,在律法規條下,或許真的有錯有對。回到神的國度,請憶起對面站的罪人,是你的兄弟姐妹,如此簡單我們要怎麼做呢?





今天要原諒一個人。向這個人敞開你的心,並釋放那長久以來不必要的痛苦。去感受這簡單動作所帶來的平靜安詳。


今日練習:

身:聽一聽鳥兒歌唱、聞一聞百花香氣,讓自己浸濡大自然裏
心:試著原諒那個人,你知道是誰的:)
靈:最偉大的愛,是愛那個不值得被愛的人。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