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今日生命療癒卡,神給你的只是當下

神給你的只是當下,片刻接著片刻
God gives you only present,
moment by moment.


我去林間靜靜坐著。
所有煩惱都靜下來
在我周圍有如漣漪。
我的工作躺在原處
我留它們在那裡,如牛群沈睡.......

接著我 的恐懼來了。
在它的目光下,我生活片刻。
我所懼怕的,離開了它
我對它的恐懼也離開了我
它在歌唱,我聽見它的歌。


---------溫德爾.貝瑞(Wendell Berry),引自《踏上心靈的幽徑》




生命如此無常,時間總是在倒數,從出生開始,最大的奧祕是我們不知道何時是期限,最大的禮物卻是最容易忘記的時時刻刻。出奇不意地巨星磒落,不是要我們陷入悲傷,擁有傷感是OK的。



但重要的是,請把握他們帶來的覺醒機會,生命如此神奇,偉大的靈魂離去,來提醒活著的我們,記得來此地的初衷,「我為何而來?我來這裏的目的是什麼?」這是我們的覺醒是送給他們最大禮物。最後謝謝惠妮休斯崸、鳯飛飛兩位巨星,美麗歌聲為我們點綴無限精彩。


今天請花一些時間與自己相處,一個片刻也好,體驗你的體驗,感傷也好、開心也好,誠實擁有你的生命。





點播I will always love you







桑吉塔

參考生命療癒卡
延伸閱讀:《生命療癒卡》今日占卜全部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