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今日生命療癒卡,一個心世界


欣悅的表情帶來滿心歡喜,
好消息讓人徹底健康
A cheerful expression brings joy to the heart,
and good news gives health to the bones.


今天生命療癒卡主題,一個心世界。

想像今天是全新的一頁,宇宙為你帶來心想事成磁力,所有相關的資源統統被吸引過來,嘩啦嘩啦,夢想的種子在肥沃土地發芽、長大、開花、結果,自然而然水到洰成。

如果從未想像自己擁有這般神力,那也請輕輕地向頭腦說放下吧,放手吧,無須去證明世界上是否有阿拉丁神燈,我們無法向黑暗證明光亮,除非成為光。向它說:「是的,我明白了,謝謝你」將不再適合你的一切放下。只要騰出空間,宇宙無窮無盡的能量湧入。

所有你散發出的意念具有力量,宇宙幫你一一實現,今天也請你覺察散發出的思想、情緒、意念,今天是心想事成的一天,你的思想是有力量能號召宇宙幫你實現,也請好好觀察自己所表達的一切。

前天的張小燕節目裏,我看到一段令我很吃驚的畫面,苗可麗在節目裏分享了夏威夷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接著張小燕在節目裏,分享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小燕姐謝謝所有觀看的觀眾,你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節目,對不起,如果我的節目不好看,干擾你們的眼睛,向你們對不起,謝謝所有支持的觀眾說聲我愛你們。我也心有戚戚,謝謝你們的支持,你們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來源,如果我的文章寫得不好干擾了你們,也深深向你說對不起,向支持我的朋友說聲我愛你。

而曾經何時,我們多麼地希望台灣的電視台,可以播一些向這樣正向能量的節目,而如今在當紅的節目,張小燕的小燕有約看到了。瞧~我們正和宇宙創造一個新世界!



你今天與宇宙一起寫歷史。


請覺察自己的一思一行,宇宙的喜悅豐盛隨時聽你差遺喔。






獻上張小燕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桑吉塔


參考生命療癒卡、馬雅每日能量預言書


2 則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