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今日占卜]我選擇成為我所愛的美。


讓你所愛的美成為你的所作所為
Let the beauty you love be what you do.


今天生命療癒卡的主題:我選擇成為我所愛的美。

昨天看張小燕主持的小燕有約,請來謝霆和苗可麗,聊天主題是無可救藥的正向思考,兩人都不是天生命好父母超開心、家裏富有、感情運很好,都曾為未來茫然、被人拋棄、被人開除停掉節目,但在最低點時如何轉念,將過去悲慘的經歷,轉變為演戲的養份。

順著今天的主題,想和大家聊聊一下我是如何變美這件事。常常有許久未見的朋友,一見到我就問:「妳怎麼變瘦那麼多、變漂亮了。」

我也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別人誇自己,但就像昨天謝霆說的,就在某個時點,裝滿負面能量的容器爆了,不是選擇跳下懸崖,就是選擇走路回家好好活!我在那個時點和他一樣選擇好好活。

在某個時刻,我焦點都在如何為別人貢獻,完全沒有看到自己,而當時很多人說我怎麼皮膚搞成這樣、精神不濟、blablablabla。聽見這樣,當然我會心痛,只是那個時間點我做了不同的選擇,我看著鏡子問問自己:「這是你想要的嗎?」鏡子的人說:「不是。」所以我下定決心做出改變。


此刻你選擇平安還是混亂?
此刻我是否自在、平安?是一個可以常常問自己的好問題。


-艾克哈特托勒,《當下的力量》




這世界是描述出來的,要打斷一個小孩的惡性循環,就要停頓世界,
讓他從既定描述世界跳脫出來。


                             -巫師唐望,《巫士唐望的世界》


改變當然是很痛的,尤其做的事情和三十多年來不同,和一般人不同的是,我用的不是實質保養品,而是用心靈的保養品,和自己說三四年的我愛你。接著大約有三年的時間,我對鏡子的自己、看穿鏡子的人,穿透到本質,告訴那個人說:


「我愛你,你很美麗。」

「就算你怎麼大吃大喝,你還是很美麗,看起來很瘦、很好看。」

「你不用刻意減重,身材還是一樣好。」



多多少少大約三年的時間,我自己並沒有發覺,是身邊的人的稱讚聲愈來愈多,我才發現自己有變好,我用的心靈保養品,並不是外在的,如同今天的生命療癒卡主題,我選擇成為我所愛的美。



這世界是我們描繪出來的,今天你要怎麼描繪自己、描繪身邊的人。如果覺得很難下手做起,想想巫師唐望,想像自己是一個魔法師,你把世界停頓一下,調整成你想要的樣子。


獻上SS小燕有約之無可救藥正向思考之陳霆、苗可麗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