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今日生命療癒卡,痛苦是靈性的試金石


痛苦是靈性進展的試金石

Pain is a touchstone of spiritual progress.


今天可能混亂、掙扎、崩塌之際,突如其來爆發意外事件,火上加油,壓倒最後一根稻草,你的微弱思考中樞神經就此斷裂,頭腦無法理解宇宙如此無情,但說也奇怪,就從這一刻開始,你不再那麼絕對、那麼理性了,你開始比較謙卑地看待事情,也有新的人事物跑到你的生命中,你的生命不那麼緊湊,你也開始用不同角度看待一切。


有一個很有趣的比喻,我從GoodTV曾播的喬宜絲梅爾主持的活出喜悅看到的,她說到神為我們開工,我們像是一團麵粉被痛苦地舖街揉搓,到最後一步拿出餅乾模一壓,麵粉痛苦哇哇叫,但最後神從烤箱拿出餅乾成品,餅乾色澤動人、香氣多麼迷人。


當你痛苦不堪到了谷底,很可能神想告訴你此路不通,請放下你的自我批判、自我檢討,雖然這有點難,請你試試這麼做,「我願認同我的命運」,這不是要你悲苦認命,而是順勢而為,迎接你的新生命。


今日練習:
向混亂糟糕的一切說「真是圈圈叉叉,夠了!!!」
恭喜你,覺察現況、打斷是療癒的第一步。

是的,
可能你發現可能這裏沒有愛,
可能你發現有些信念導致一切,


統統沒關係,放下批判,

將左手放在胸口,心的位置,右手放在左手上
聽一聽Karunesh的Heart Chakra Meditation心輪靜心的音樂
生命從現在開始發現愛、發現希望。





桑吉塔

4 則留言:

  1. 妳好,

    看了一陣子妳的blog,常有所啟發,尤其是昨天和今天,都是已經深陷在焦慮無助時,就看到妳新post的文章,是神要帶給我的訊息嗎?

    現在還沒辦法完全理解為何神要這樣安排,也還是忍不住焦慮疑惑,但我在學習理解如何接受神的安排。

    謝謝妳也祝福妳,

    Nancy

    回覆刪除
  2. Nancy,

    可能我們終其一生,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也找不到答案。

    是的,你已經作得很好了,對現況有了質疑、疑惑,很好,從今天開始如果可以輕輕地方下問題,如果可以去渡個假、去海邊、去山上,任何更接近神的地方,或許會有什麼發現也不一定,enjoy it :)

    with love,
    桑吉塔

    回覆刪除
  3. 桑吉塔, 你好棒~~~(灑花)

    學姐愛你yvonne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