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今日生命療癒卡,神不創造沒解藥的疾病

神從不創造
沒有解藥的疾病
God didn't create any illness
without also creating the remedy.



本週是療癒週,接連抽到療癒系卡。




我們生活在有好有壞的世界裏,事情不是好就是壞,更妙的是俗話說的好「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難不成我們來這裏演悲慘世界?



曾經我幫一個人算過生命靈數,他小時候家中經歷過錢的困頓,對於錢一直有說不上來的恐懼,雖然抱著金錢的匱乏感,他的賺錢能力非常好,也很認真賺錢,那天我幫他算了一下靈數。我說:「你這輩子是來賺錢的。」他(嚇傻):「可是我們家以前.....,現在也.....。」我:「是啊,所以神安排好了這樣經歷,以確保你這輩子一定來賺錢,你的生命靈數一整個就是來賺錢啊。」他笑笑地說:「是喔。」我:「是啊,看神對你多好。」


不只是疾病,那些令你感到心煩、痛苦的事,宇宙有其完美的安排,請想像將自己拉高、慢慢拉高、拉高到神的角度,祂一手放下生命的阻礙,同時間一手安置你的美好新生命。焦慮、緊張也是生命的動力,但是過度的焦慮,讓你迷失焦點、迷失神為你安排的出口。


今天練習:

請學習交託你的擔心、故慮,神預備了完美的計劃,你此刻正在神的路上,請享受沐浴在愛與光中、無比幸福及溫暖,你走過的每一道痕跡,為他人照亮道途,請將每個經驗當作是你的祝福。




桑吉塔

參考生命療癒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