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今日女神卡,奇蹟將會出現


「耶和華向亞伯拉罕顯現,說道『我要把這土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拉罕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創世記的第十二章第七節記載


關於認真、付出、辛苦,我們覺得自然而然習以為常,關於輕鬆得到、奇蹟、不勞而獲,我們反而感到彆扭。意念像種子,需要澆水灌概,至於種子如何長成果實,科學家仍稱為自然界的奧祕,生命的奇妙。


今天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這是2012年的神奇所在,Your Wish Is My Command,擁有你的阿拉丁神燈,也請打開窗,讓光灑進陰雨連連的屋裏,放下你預設想法,奇蹟不分大小,你可以擁有想要的一切,沒有誰在區分你的夢想好壞,你可以


我想要輕柔地活著,
我想要每天都傻傻地看待每件事,
我想要每天都開心地吃早餐,
我想要花一整天去漆那片白牆()

也可以,
我想要天上掉下百萬現金,
我想要去看林書豪球賽,
我想要環遊世界一百天

就算被叫傻瓜也是一樣,或許我們就是傻吧。
什麼都好,擁有什麼願望都好,今天是你的應許之地。
請求聖母瑪利亞來協助你,奇蹟將會出現。



借用書琴的文章,我想了很久,我想要的願望就是這個了,
生生世世、如夢幻人生,我無所求,但願平凡渡日、能作公益,心願僅此。




我心中最大的願望是 保有心境的平穩,
盼望我的目光專注,意念單純,生活有目標,幫助我盡全力完成所有的任務。

----------- 林白夫人,《來自大海的禮物》




獻上本人在網路上巧遇這部可愛的影片(努力,讓人愉快),也祝福各位奇蹟令人愉快!!



令人感動的後半段那封信....


身處逆境時,我們會想:
這不正是難得可以發揮腎上腺素蠻力的好機會嗎?
逆境,讓人愉快。

當眼前矗立一面巨大的牆壁時,我們會想:
要怎麼拆掉這面牆?
要上什麼顏色好呢?
這面牆,讓人愉快。

總是保持樂觀的思考,也許會被人笑傻。
但我們就是傻的。即使被叫傻瓜也覺得高興。

無解難題,讓人愉快。
不認輸,讓人愉快。
不放棄,讓人愉快。
抬頭挺胸,讓人愉快。
努力,讓人愉快。

以後,不管發生任何事,
不管別人怎麼說,
也要笑著去解決

堆積如山的無解難題!

總是這樣思考:

努力=愉快。

努力,讓人愉快(苦笑)。

努力啊…. 讓人愉快!



桑吉塔



3 則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