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今日生命療癒卡,漫遊無路之處


漫遊在沒有道路之處
Wander there is no path.



小時候我喜歡數學、自然科學也考過一百分,在還沒有背理化表之前,我的數理是比文學強(笑),工作也是從事需要數據分析的行銷工作,但現在的我,並不那麼覺得凡事都有絕對的答案。

就像是世上的很多身心不平衡的疾病,我深深體驗到是因為我們與神、靈性的疏離。我也深深發現世界上有太多事,並不是像H20,兩份氫加一份氧就能得到水,那麼絕對。而我之所以能從二零零八年重生爬起,並不是因為我的能力,而是神的恩典,祂對我有所準備,讓我重新回到了世人的工作。


那時即使我不明白是什麼造成這一切,但向神說:「是的,很可能我過去做錯了什麼,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想要回到原來的軌道,神,請求你原諒我,我愛你。」在深深祈求後,沒有多久,我從朋友的公司順利轉換到原來的網路產業。



親愛的,那些永無止盡的問題...盤懸腦中,
你可能會這樣想「終有一天會有解答的吧」,
就像是沒有結束的迴圈,層層包覆著心,
讓心來帶領你吧,請輕輕地放下了那些問題。



今日請走一段捷運站的路、爬幾層樓梯,或者從公司走回家,
當你行走時,要知道你的行走本身就是目的,
也請明白,所謂的道路有很多表現的形式,探索你的創造性、放縱於直覺中、
深入一段關係,讓你的心來帶領,讓自己走失在無路之路,enjoy it!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