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今日女神卡,不論如何 我愛你


今日女神神諭卡主題,不朽的愛。
艾索德傳來一句:「不論狀況如何,送來一聲我愛你。」

昨天小燕之夜找來蘇永康聊天,講到他如何在台灣爆紅、爆落、重新回來。如果小燕姐沒找他來,幾乎快忘記這個曾經比平井堅更深透人心的療傷系歌手。他講到那次事件後不只傷到事業、不久後也離婚了,雖然後來在陳奕迅婚禮遇到現任女友,但對婚姻是恐懼的,更不敢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直到最近明白了一些事,唱了「那誰」....


我特別去找到廣東版那誰,看了MV才清楚明白宇宙奇妙的安排...
多年前蘇永康唱了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療癒無數女人心,
多年後他唱了那誰,彷彿聽晰的過程,療癒了自己、也再度療癒了無數男女人心。
小燕姐不愧是小燕姐,最後問了他一句:「那你現在對婚姻的看法呢?」

蘇永康對黃國倫說喔喔喔,小燕姐問感情的時候要小心回答,
他說了:「我現在對婚姻不恐懼。」

康仔你好讚ㄋㄟ(拍拍拍)
謝謝你,康仔,勇敢的靈魂
經歷大起大落後,再度回來我們的身邊,
我感受到你的歌聲比十年前更穿透人心,真的很棒。


也連結到今日的抽牌主題,不論如何,我愛你。


可能是下週要去上江州課程、零極限課程,
底層的業力關係,深深被挖起,近日的我也是@###%$#
在想今天要寫生命療癒卡嗎?但遠方傳來一聲我愛你。我愛你。

是的,恐懼爬上了我的身邊,你好,我愛你。
是的,匱乏和我一起回家了,你好,我愛你。
是的,陰影時時刻刻在這裏,你好,我愛你。
是的,我不夠好一直黏在我身上,你好,我愛你。
是的,你們好((((((我愛你))))))))



或許,他們的出現,只是想聽到這一聲((((((我愛你))))))))




也為你們送上經典療傷系蘇永康「那誰」



很棒的旁白
當初想上搜尋引擊找how to forget someone...
卻在打到how to for....搜尋自動跳到how to forgive yourself...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