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夢




夜晚來到了,你閉上眼睛緩緩地吸氣、緩緩地吐氣、身體沈穩而放鬆,你將雙手放在心輪,告訴自己接下來我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都會在當我醒來時記得的,而你在柔軟、放鬆地狀態慢慢進入夢境了。

或者,你也可以這麼說:「請讓我回到那個地方。」



穿越時空、穿越距離,你來到心愛的人面前,你回到心之所在,你回家了。你進入未知世界,看見了奇異的人、他們透明地似光,由內而外笑地喜悅,有時你和他們一起飛,有時你和他們一起遁入地心文明,有時候你和海洋王國精靈們游遍四方。


請明白夢中世界這張卡代表了創造力、夢想,你心愛的人透過夢述說他們有多麼愛你,請注意夢中不斷出現的徵兆、心想告訴你什麼。請放下擔憂,作一個明確的決定,全然相信你擁有另個世界的協助,將你的意念放在夢想上,當你夢想成真時,全宇宙都在為你喝采,歡天喜慶地像牌卡中的夢幻樂園,到時候,請記得找我們一起去夢幻樂園玩。



獻上我最喜歡的Deva Premal。這是朋友newson傳給我的,也謝謝他豐盛的能量支持我,完成了三月十六日免費公益活動(畫曼達拉+抽牌占卜)聚會場地提供,接下來還會有活動,也謝謝大家支持:)



請享用歌曲,我自己取名(永生之樹)



【後記】抽到這張卡真不是意外,因為瑪雅歷法,本週走到藍夜波幅,藍夜指的是透過夢看到另個世界的能量,包括預言,感應,靈魂覺醒等等,好好享用藍夜的能量,去見想見的人,前往想去的地方,或者你回家了。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