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Earth Magic Oracle Cards 地球魔法指引卡



大家好,

先祝各位三八節快樂,天天三八,天天快樂(舖地大笑)


在這個隆重的節日,每日占卜抽牌順勢全新推出【Earth Magic Oracle Cards 地球魔法指引卡】,這幅牌是由知名的天使療法的朵琳,她的老公史帝芬博士推出的,這也是我買了才知道,原來常抽的天使卡朵琳,老公是學薩滿快廿年,兩個人真是天造地設,一個在天上飛,一個和大地之母連結。

是宇宙的安排讓我買到這牌,去佛化人生本來想買蓋亞卡,老板娘說都沒貨,想買和有樹、有火、有河流的牌,但怎麼找也不合意,結果在櫃台的下方看到牌躺在那兒,我順手拿起結帳,沒想到老板娘的眼神喜滋滋,她說:「算你五百xxx」我:「可是你連標千也沒貼,也沒看多少,就說五百多,會不會少算啊。」她說:「沒關係啦,就這樣啦。」我付好錢,現場就拆牌了,果然,我是它的主人,也很適合拿來每日占卜,【地球魔法指引卡】裏面有48張卡,牌卡畫出了地球想告訴我們的不同元素及精神,包括中國人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天地萬物,氣象,連海嘯、滿月、新月都有。

話不多說了,先把三八婦女節的地球魔法指引卡每日抽牌寫給你們!


謝謝你們的愛,我有感受到了。
雖然昨天少了一篇,但感覺到大家是很諒解,感謝。


桑吉塔



地球魔法指引卡相關介紹參考
伊諾香巴拉
亞馬遜書店

2 則留言:

  1. 初次到訪本站,很喜歡你的每日占卜風格呢 <3
    我之前在挑牌的時候,也挑中了蓋亞卡和地球魔法指引卡。
    後來在終於找到蓋亞~ 打算先用熟蓋亞下一副就要用地球魔法指引卡呢
    :D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