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河流




當你不再對抗生命之流,遲早那些事情將會自己安定下來,你不需要去安頓它們,你只要安頓你自己。一旦你處於和諧之中,整個生命都會處於和諧之中,這就是喜悅之道

                     -----何權峰,《喜悅,順流而行》


讓河流帶領你吧,喜悅就是喜悅,悲傷就是悲傷,順著生命之流,順著河流的方向,你看到了不同的風景,讓它帶領著你,從此心自由了,不再擔心要去那裏,宇宙的安排,意謂了快樂與自由,這是頭腦無法理解的無限。


如果無法明白順流是什麼意思,是什麼體驗。那麼搭上一艘船吧,順著河流四處看看,就是靜靜地觀著,你將明白了河流不抗拒移動的改變,它永不停止一直在改變。當你抗拒生命之流,你不願放下的成為你的功課,你所釋放的東西,同時也釋放了你。人生是一連串的放下、前進、放下、前進,請明白了你所放下的,無非是為人生舞台下一幕作準備。


你的抗拒阻礙了你在某件課題的決定,抗拒沒有好壞,只是很消耗,拖延了生命前進。親愛的,最偉大的愛是臣服,甜蜜的投降,請你相信不論你怎麼選,這一切都是愛,宇宙都深深愛著你,而當你說我愛你時,每個人都收到了,而至於你選擇了什麼不重要,神會為你預備最好的。


獻上深深的祝福


桑吉塔



2012年4月最新活動~
心之光舞 4/22(日)《當愛存在了,心也自由了─奧修心輪靜心,動態舞蹈》



為你們,為我自己點上這首歌《氾濫》
順著河流,讓你的愛湧向我,順著流,放下你的愛
為你獻上最美的祝福
是我給你的愛...


一擁入懷,我才發現我們的眼睛,哭出的聲音
氾濫的愛情 吞沒了我的所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